close
 

Mr.Don

板橋市三民路二段136號之三

IMG 0116IMG 0118IMG 0120IMG 0119

昨天因為比較早下班,所以我跟Eric先回家,經過家樂福時,剛好看到Camay講的唐先生甜甜圈,之前雖然天天經過,可是看到那排隊的人潮,根本就不想要下車去排隊。因為我比較懶,所以只要看到需要排很久的就不會想要去排隊購買。這次大概是因為時段比較不熱門,所以並沒有怎麼排到隊,買了4個總共135元。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是到了櫃台前才在考慮要吃那種口味,後來選了4種不同的口味。
回家後,第一個是吃蜜糖波提,口感很不錯,很有咬勁,老公說有麻糬一樣的口感。第二個是吃榛果口味,醬很香,外面是白巧克力加上榛果粒,裡面應該是榛果醬。第三個是草莓,第四個是巧克力,雖然三個人一起吃,可是其實吃到第三個就已經覺得好膩了^^"~~,而後面這三種因為醬跟外面裹的巧克力味道比較明顯,麵包體反倒不像蜜糖波堤那麼突出好吃。
我沒吃過天母那家的,不過覺得這家的還不錯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