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從沖繩回來之後,就一直很想要再出國走走。
謝謝親愛的老公,就計畫了這次的關西生日之旅囉^^
利用228的連假,再請了4天假,我們就往日本的關西地區出發囉!

上次到沖繩,我們是租Wi-Ho的無線上網分享器,這次到京都旅遊,謝謝卡妹跟莎莎的幫忙,所以有Wi-up的上網分享券,省了一筆租用的費用。
所以這次就試試用不同間的無線上網分享器了。
跟Wi-Ho到機場取機的方式不一樣,Wi-UP是會在出國前一天免費郵寄給你,回國後直接到便利商店寄就可以了,也不用付郵資,也很方便。
跟上次一樣,我們也有另外租用了一組行動電源,不過都沒有用到!因為這台
4G - AU 黑鑽機的機器很省電,幾乎都可以用一整天,到我們大約7-8點回到飯店時,都還有電。
只不過在京都的某些郊區,訊號會比較不穩。

一整包帶出門

裡面的配件,兩袋分別是行動電源跟無線上網分享器,還有充電器跟連結線。
我們出門時就只有帶分享器出門而已,很輕便。
*************
2/22

我們是搭早上的10:35分的飛機到機場,所以一樣是一大早7點半就往機場出發了。

這次到機場搭的接送機車子,可是賓士的車,坐起來很舒適~

到了樂桃航空的櫃台,可能是太早了,所以櫃台前雖然已經排了一些人,不過大家都還有點不確定該排在那裡。
後來我們也跟著排,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就開了4個櫃台開始辦理登機手續了。

我們出發時只有買了一個行李,大行李箱裡有放了一個中行李箱托運。
本來以為樂桃航空跟亞航一樣,是以行李公斤數來計算的,後來回來時確定是以行李件數計算。
所以如果買了3件行李,即使單件未滿20公斤,也是一樣只能托運3件行李囉。

樂桃航空10:35分的航班

阿原的專櫃

外面的停機坪

這架不知道是那間航空公司的飛機

我們要搭的樂桃航空

候機室

因為我們是在比較後面一點的座位區,所以可以先登機。

準備出發囉!

因為我們要直接從大阪到神戶去,所以這個京都觀光搭車券對我們來說不大適用。

樂桃航空有跟AKB48合作,也有相關的產品。

不過跟亞航比起來,樂桃航空可以買的東西還是不多。

餐點跟上次看到的一樣

今天天氣超好的!

底下的風景也很漂亮,話說我們這次總算不是坐在機翼的座位區,可以看到更清楚的風景囉。

飛行時間大約是3個多小時左右

飛機飛過海面上

看到窗外漂亮的風景,忍不住一直拍照。

因為樂桃航空不能在網路上先預訂餐點,所以就是在飛機上直接點餐囉。
還好這次有準備餐點(還是因為我們這次座位離服務區比較近,所以都還有點到餐點?)

這是三明治的兒童餐

另外點了一份麵包壽司餐

輕食料理,樂桃的餐點份量應該都沒有準備很多份,因為選擇不多,只有幾道料理可以買。
蛋皮裡包的應該是麵條,那片魚雖然有點鹹,不過味道還蠻好吃的。

兒童餐點看起來很可愛

份量不多,不過比壽司好吃~

兒童餐附的抹茶奶綠,好喝耶!

關西大阪機場也是在海邊耶!

順利到達關西大阪機場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旅遊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