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moody老師那兒學的去背技術把背景去掉再加邊框的照片,雖然不是很滿意,但至少還差強人意,我會繼續努力學習的嚕^^

*******************************************
說到今天,在兩年前的今天,我在婦幼醫院生下Eric,然後一晃眼,他就兩歲啦!雖然辛苦,可是每次看到Eric快快樂樂的,就覺得很值得。

本來是有很多想說的,但現在都想不起來嚕。總之呢,希望他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嚕^^

今天早上天氣還不錯,昨晚就跟dj他們約好今早要到永和去品嚐Janie跟Albert介紹好吃的麵跟豬腳,所以一早睡到7點多,我們就醒了。然後跟dj他們聯絡之後,沒多久,他們就到樓下了,還送給Eric一個很可愛的瓢蟲小車車,跟軌道。(Eric超喜歡這個玩具的,連我們都覺得好好玩喔^^~~,而且還有好多不同的組合呢!)

然後一起到永和去吃了好吃的麻醬麵、餛飩湯跟豬腳之後,大家還一起去逛了市場。這間小店雖然看起來很不起眼,不過順著Janie說的路走,還沒到就聞到豬腳香了哩。我們是點一碗大碗的麻醬麵(50),真的很香耶,麻醬比例調的很讚,細麵條配起來很棒。餛飩湯(45)也是點大碗的,料超多的。而豬腳(一份40)感覺比花蓮滿妹豬腳還更好吃,QQ的又嫩。雖然蠻可惜的在年底就要頂讓給人家了,Janie說因為老闆娘他們小孩年紀也都大了,不用那麼辛苦,就不做了,但真是很可惜耶,麵條那麼好吃說~~吃飽之後,Janie先回家,我們就跟dj一起去逛民治街那兒的市場。
跟dj聊的好愉快,邊聊邊逛,我們兩個是逛的很愉快,Eric跟老公倒是一付很無聊的模樣。
之後我們回去娘家,老公跟爸爸一起去吃喜酒,我跟媽媽就帶Eric一起去逛市場。(我今天早上一口氣逛了2個市場~~)
結果Eric下午就不肯睡午覺啦,因為難得兩個舅舅都在家,有人陪他玩,玩的超高興的,媽媽還煮了豬腳麵線給他吃。然後4點多,外面下起雨來,又好冷喔!趕緊回家休息。洗了熱水澡,還是不大舒服,大概是感冒了,幸好喝了熱開水之後有好些了。


7點多,昨天訂好的草莓拉傑努就送來啦!^^~~520元,蛋糕比之前更漂亮嚕,Eric看到那麼漂亮的蛋糕,真是超高興的,草莓那麼大顆又好吃,蛋糕一樣是那麼的香....雖然今年的巧克力邊變薄了,但也沒有影響到蛋糕的好吃嚕。
因為Eric今天沒睡午覺,所以八點多就睡著了。今天早上跟朋友們一起去品嚐美食,邊聊天邊逛市場真好玩呢。然後下午又跟家人一起渡過假日,也是很豐富的一天哩!^^~~

我親愛的Eric寶寶,祝你快樂健康的長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