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P先生送我一朵玫瑰花。

一朵玫瑰花代表我們都是彼此這輩子的惟一情人,互相愛著對方。
而結婚紀念日的這一天,我們一起手牽手去逛街,吃飯,約會了一整天。

後來一起買了一組情侶運動鞋

買了新運動鞋,我們要找時間一起去運動^^
我們這一天的活動就是早上吃早餐後,去吃午餐,然後喝下午茶悠閒的聊天。
兩個人在一起,聊著以前約會的事,聊著家裡的一些生活瑣事,即使沒說話只是坐在一起也不覺得無聊。
約會一整天,到下課時間,就準備回家接Eric回家囉。
Sunshiny說:謝謝你,親愛的老公,你總是很寵愛著我,包容我的缺點跟小孩子氣,感謝你,我們要手牽手一起走一輩子唷!
P先生說:親愛的老婆,我們要每天都這樣一直相愛,一直在一起,永永遠遠。
**************
接下來12/26是Eric的生日,嗯~12月份的紀念日還真多,這樣也很不錯,這個月真的很熱鬧呢^^
不過因為12/26是星期一,所以我們提前在星期六就幫他慶生了。
其實12月初帶他回彰化的時候,就已經有提前吃過生日蛋糕囉,所以這次主要是我自己想吃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P

這次買的是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用緞帶包裝著的精緻蛋糕,真漂亮。

這次訂的是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

Black as Chocolate的巧克力蛋糕隔層都有這樣的可愛詞句。

蠟燭是金色的哩~

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

中間夾層的餡就是黑嘉侖的口味

準備唱生日快樂歌了

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都沒有多餘的裝飾,點上蠋光,唱生日快樂歌。

Eric許願之後,準備切蛋糕囉。

表層的巧克力當然是很濃郁的,切到中間時想說怎麼這麼硬。
原來中間有一層新鮮的草莓呀~~

苦甜濃郁的巧克力,配上酸甜的草莓跟黑嘉侖口味的奶油,口味很清爽也很好吃。:)
Eric在升上小三之後,功課變多了,不過也感覺到他成長不少,越來越體貼了。
雖然也越來越會表達自己的意見,可是每天睡前還是會要跟我抱抱,這樣親蜜的感覺,我也很享受呢^^
Sunshiny說:親愛的Eric寶貝,祝你身體健康,快快樂樂的成長^^
P先生說:Eric小寶貝,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無憂無慮的長大。
***********
Black as Chocolate
網站→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