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川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號
電話:2741-6187
週一至週五,六人同行一人免費
                    十人同行再送龍蝦沙拉;
                    十五人同行加送鮑魚沙拉;
午餐 NT$358AM 11:30 ~ 2:30
晚餐 NT$398PM 5:00 ~ 9:30

http://www.taipeinet.com.tw/

 

晚上跟朋友約好了到忠孝東路去吃飯,聽說是日本料理吃到飽。

店名叫宮川,我們一行共7個人,訂了包廂的位子。
才剛坐定沒多久,菜單都還沒怎麼仔細看,服務生就過來就霹靂趴拉的講了一堆菜名。
好吧!反正聽起來都不錯,而且又是現點現做的,第一輪就照他們說的,都來一份吧!

先上來的是炸物,有好吃的天婦羅炸蝦,及鱈魚片跟炸香菇。再來的綜合生魚片則有鮪魚、鮭魚還有鯛魚,還蠻新鮮又好吃哩!還有茶碗蒸、土瓶蒸、綜合海鮮沙拉,一直不斷上來的菜,讓我們吃的是沒啥時間可以聊天。
其他還有五花肉串燒、手捲、好多菜都蠻不錯的,雖然做的不是很精緻,可是吃的也是很滿足。

從7點半開始吃,吃到8點多,加了兩次菜,大家才覺得已經差不多了,開始聊的不亦樂乎的。8點半時,服務生進來問要不要再加菜,因為廚房要休息了。再加了一次菜,慢慢聊天,吃到9點半才捧著已經脹到不行的肚子搭捷運回家嚕!

這家店的對面就是之前網路上也蠻有名的香橙小館,旁邊就是北平西來順,發現這附近有好幾家都是點菜吃到飽的餐廳呢!

不過以日本料理吃到飽來說,價位算是很經濟實惠,又有很多選擇的嚕!
好幾十種好吃的料理,比較適合一大群人一起來品嘗,這樣就可以品嘗到很多種不同的日本美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