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星期日跟一我們全家要一起去花蓮玩,結果~~颱風竟然來了!>"<
然後昨天在跟媽媽聊天時,才聊到說有關於旅遊的事。媽媽說她們每次出去玩幾乎都是大晴天,很少遇到下雨。就連上次艾莉颱風來襲時,也是等他們旅遊回到家才開始下大雨的^^"~~
結果我就在想,那我好像出去玩,有好幾次都遇到下雨,遇到颱風的次數也有幾次~~^^"~~然後媽媽就說,ㄚ~~那這次旅遊一定又會下雨了。
我今天還在想說要先請假,主管就跟我說,說不定颱風會來,先別請吧!果然下午媽媽就打電話來說社區旅遊的承辦人打電話來說這次的旅遊要延後~~
哎呀,我的花蓮旅遊~~>"<又被颱風給吹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