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哈特分享哈小倫的超可愛相片包,就很心動,也想要做一組相片包。
過了幾天後,看到貼心的P.N麻發起的“
團購,獨一無二的相片包”,就趕緊來去登記啦!
真的是很謝謝她跟藍小魚,每次高雄有好康的,我在台北也跟得到。
經過她跟賣家溝通後,我們大家一同合購可以打85折的優惠。
之後在P.N麻辛苦的幾次跟賣家聯絡,還有跟我們聯絡之後,這幾天就收到我做的相片包嚕!
你拍攝的 DSCF2834.jpg。
照片我是直接拿Eric的幼稚園畢業照來做,顏色本身就蠻鮮豔的。
賣家有把掃瞄過的照片mail給我,我是有說顏色想要調淡一點。
收到成品感覺也不錯,雖然還是有一些小地方有切掉。
不過因為我的照片不是一大張的,所以沒被擋到太多地方。
一共做了2個化妝包跟1個小零錢包,1組我自己用。
另外1個化妝包給我媽媽,讓她也可以天天看到可愛的Eric。
你拍攝的 DSCF2855.jpg。
正片
你拍攝的 DSCF2854.jpg。
另一面
你拍攝的 DSCF2836.jpg。
零錢包的內裡
你拍攝的 DSCF2835.jpg。
化妝包的內裡
謝謝辛苦的P.N麻~~
Ps.因為跟這位相片包的賣家在溝通上不是很順暢(詳情可見→
由此去),所以不提供賣家的賣場跟聯絡方式。
Y拍上只要打上“相片包”,就可以找到很多賣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