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S眼鏡
這次到東京來,其中一個很想試試的就是在JINS配眼鏡。
所以之前就先查好離我們比較近的分店在池袋車站上的西武百貨公司,從貓咪咖啡廳出來後就直接到百貨公司上找JINS眼鏡了。
結果問了好幾個人,走了有一段距離才找到JINS。

重點還是要來配眼鏡~

鏡框的種類有很多,有分男生女生跟小孩的樣式。

每種看起來都不錯,不過沒有我本來想要配的海賊王特別樣式。
本來是想要全家都配一付眼鏡的,結果P先生跟Eric因為太累了,寧願坐在等候區打瞌睡等我配眼鏡就好。

然後我沒有重新驗光,是直接用原來的眼鏡下去量度數的。
工作人員有問一些基本問題,不過~是用日文夾雜英文問的,反正我就是直接用一般的鏡片。

因為人很多,所以要等將近一個小時呀...
P先生跟Eric在旁邊打瞌睡,我則是到旁邊的書局走走。

在這邊還看到高木直子的新書耶!
其實書店也是這次來很想逛的,可惜今天一大早起來到現在,已經很累啦,所以也就只有稍微逛一下而已。
Eric倒是買了一本貓咪寫真,他說好可愛呀~

等呀等的,終於等到可以拿眼鏡囉!
工作人員仔細的幫我調整鏡架,有不合臉型的話,馬上就用那個小炭爐加熱調整。
然後稍微講了一下注意事項,就可以把眼鏡帶走囉~

原鏡片的包裝一併附上

選了紅色的眼鏡盒

保證書跟度數表

選了這個鏡框

戴起來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回到池袋車站拿行李,再搭車準備回我們今天入住的民宿。
P先生跟Eric去拿行李,我則是去Chouxcream chouxcri排隊買泡芙。

透明的玻璃櫥窗裡正在製作泡芙

工作人員把餡料擠進泡芙裡

本來想要買三個就好,結果看到這個組合,就決定直接買這個啦!

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正好當成隔天的早餐。

泡芙

裡面有附上保冷袋

有三種不同的口味,原味、巧克力跟卡士達醬。

雖然冰了一晚,不過味道還是很不錯。

裡面的餡料甜度適中,綿滑好吃~

還有大泡芙

其實這個應該要分兩次吃比較不容易膩,只是因為今天要換房間,沒得冰,也只能今天就先吃完了

真的好大一顆呀!

跟小顆的相比,大約有2倍大吧?

用刀子切開,裡面是奶油內餡,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