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天氣真的很奇怪,變來變去的,尤其是立冬之後的天氣,一下子很熱,一下子又變很涼。
抵抗力不好的我,就這樣感冒了,而且還是流行性感冒。然後P先生跟Eric也陸續被我傳染到感冒..唉,真傷腦筋。
感冒最討厭的除了鼻塞流鼻水之外,就是咳嗽了。
後來看到噗浪上有網友寫到金皮油這個東西,雖然之前就有網友建議我可以去買這來喝,不過很擔心那味道不敢喝就沒買。
這次大家都在咳嗽,就決定打電話去訂購啦!
一瓶250元,老闆說一次要訂購4瓶才可以寄送,運費是100元,如果買2000元的話才可以免運費。
因為同事都沒有意願想買,所以我就自己訂了4瓶,隔天就收到啦!貨到付款,很方便呢!

包裝很簡單,這包裝讓我想到麻油哩!:p

金皮油感覺有點像是枇杷膏那樣的濃稠,不過其實很容易倒出來,而且也不會像蜂蜜或枇杷膏那樣會沾瓶口。

顏色很透亮呢,聞起來就是金桔的味道。

其實這就是濃縮金棗油,一瓶金棗油要用30斤的金棗皮下去粹取的。
我覺得加熱水稀釋後泡起來的味道很像以前小時候感冒媽媽總是會用桔餅泡茶給我喝的那味道,有點微酸,不過其實喝起來是很順口且甜甜的。

主要的功效就是潤喉去痰,針對不同狀況,還有不同的飲用方式。
感冒當然是要先去看醫生,之後就可以喝金皮油泡熱茶來幫忙保養喉嚨囉。
總之我們這幾天就是每人都用保溫瓶泡上一壺金皮油來喝,然後多喝水多休息,就是治療感冒的最好方法囉。
*********
金皮油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仁一街139號
電話:03-3896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