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06年第一次到韓國濟州島旅遊,導遊當時跟我們介紹濟州島好吃的食物跟飲料。
那時對好喝的
香蕉牛奶就印象深刻了,旅遊5天,如果有經過超商,幾乎每天都會買個1瓶香蕉牛奶或是草莓牛奶來喝。
那天在Plurk上看到米米魚寫到Costco好像也開始有在賣韓國進口的香蕉牛奶了。
剛好隔兩天,同事約了趁中午午休時間要去買耳掛式咖啡,我們就一起去逛Costco囉。
然後果然真的在冷凍食品那附近看到黃色的冷藏櫃,就是之前在韓國喝到的香蕉牛奶哩^O^
目前這款香蕉牛奶是由“
韓味不二”食品公司代理進口的,網路上看到2組是450元,打電話去問了,還有草莓跟巧克力牛奶的。
不過目前還是在Costco買到的價位最便宜,我買到是一組12瓶359元。

包裝跟在韓國看到的不一樣,是鋁箔包裝的。

要放在冷藏室裡

一組12瓶

在韓國喝到的香蕉牛奶包裝就是這樣像養樂多那種的包裝

香蕉味道很濃郁,就是調味乳的香味,我本來就很愛喝香蕉牛奶了,所以很喜歡這味道。
而且每次喝這香蕉牛奶,也是韓國之旅的一種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