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有做過幾次桌曆,這次參加雲端印刷網的活動,要做2012年的個人化桌曆。

雲端印刷網就是之前的Vow,他們的印刷品種類很多。
而因為之前已經做過幾次了,所以對於他們的操作模式都已經很熟悉了。
不過本來操作界面就很簡單了,每次都是在挑選照片時要選比較久囉。
選好照片上傳之後,就可以開始編輯了,一頁頁分開編輯、存檔就可以了。
桌曆的製作時間約是一星期左右,很快就收到我的個人化桌曆了。

桌曆的側面,封面有一張PVC保護膜保護。
這次的桌曆照片,我都是以滿版為主,這樣照片是最能完整呈現的。

封面是馬來西亞馬六甲的地理學家咖啡館,馬六甲真的是很特別的地方,下次還會想再去一次哩。

桌曆總表,日期是從2012年1月開始的。

每個月份都有不同的圖案,也可以直接在日期上添加符號或是文字。

1月份是檳城的升旗山纜車,這邊的氣溫很涼爽,而且看到的風景也很不錯呢。

2月份是宜蘭烏石港,這是從金車伯朗咖啡館拍下去的景色。

3月是漂亮的關山花海,這邊真的好漂亮!
滿版的桌曆印刷出來顏色好飽滿,整片花海看起來好美~

4月份是看起來漂亮,味道也很美味的E&O飯店的下午茶,這幾個甜點味道都很好吃呢!

5月是花蓮壽豐鄉往立川漁場的路途中,一個涼亭旁的景色。

6月是墾丁南灣,雖然是冬天的墾丁,不過還是很熱情的感覺。

7月份是泰國的安帕瓦,這個小鎮真的是很特別且舒適的。

8月還是漂亮的墾丁海景

9月是龜山島

10月是泰國的鄭王廟

11月是永和市區,這一天天氣很好,可以看到遠處的101。

12月上面兩張是安帕瓦,左下是馬來西亞,右下則是清邁那邊的風景。

最後面還有幾張空的的Memo,可以記錄待辦事項。
這次印的桌曆也是很滿意,而且相同作品買越多單價越便宜,我應該會再多印個幾本來分送親朋好友一同收藏。
***********
雲端印刷網
網站→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