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Eric升上小學三年級之後,早上的早餐跟下午回家後的點心幾乎每天都得要做變化。
有時早上起來的比較晚,時間比較趕,或是胃口較不好的時候,就會簡單讓他喝杯牛奶跟吃一些水果跟一顆水煮蛋當早餐。
不過每天都喝牛奶,他也會說想要換喝一些別的飲品。
要選擇營養的飲品又要小朋友愛喝的, 真的是讓我有些苦惱

正好這次試喝了“雀巢美祿雙倍牛奶巧克力麥芽飲品”,看他很開心的模樣。

新的美祿雙倍牛奶營養活力升級配方裡面有雙倍天然牛奶、天然麥芽、維生素B群,營養多多。
小朋友在成長的階段時,攝取充分的維生素B
對於健康很有幫助,也可以增加活力。
在包裝上還有貼心提示,每天如果喝兩杯“雀巢美祿雙倍牛奶”,可以滿足7歲孩童30%每日營養素。
而且全新的美祿雙倍牛奶,每一份量的脂肪較原有美祿三合一少50%,每一份量的牛奶含量,也較原有美祿三合一多100%以上。


一大袋裡有16小包,我覺得這種包裝很方便,不只攜帶方便。
而且不用再用湯匙去舀,Eric想喝的時候就自己拿一包來泡就好了。

包裝上有詳細標記出每包的營養標示及熱量,還有沖調方式。


這學期Eric參加了學校的羽球社,在學校常常和同學打球或運動跑步,更是需要營養的飲品補充活力

Eric
每天下課回來都會自己泡一杯美祿來喝。
天然麥芽和維生素B的成份除了讓Eric在晚餐前稍微填飽肚子外還可增加活力,補充一些體力呢!

現在有很多事他都會幫忙做了,已經是個小大人囉^^

倒出來就是這樣

將一包美祿雙倍牛奶倒入杯中,加入180ml的熱水,充分攪拌均勻就好啦^^

熱呼呼的雀巢美祿雙倍牛奶很香醇好喝
有時候再加點麥片進去,光喝一碗就有飽足感了。
以前泡可可飲料,都還會另外再加些牛奶,現在牛奶增加雙倍之後,感覺味道更濃醇了。
有雙倍牛奶的成份不用再另外加牛奶一樣充滿營養,既方便又好喝。
最近天氣慢慢變涼了,泡一杯熱呼呼的美祿,感覺很溫暖~

這幾天早上,Eric幾乎都說要喝一杯美祿雙倍牛奶+烤吐司麵包+荷包蛋,這樣的早餐既健康又可以讓他更有活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