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友小Min、Tara相約假日聚餐,我們直接約在捷運中山站旁的麥當勞門口。
本來是想去吃米朗琪鬆餅的,不過因為在下雨,還得排隊等實在有點不舒服,所以決定換別間。
從麥當勞看過去對面正好就是Afternoon Tea囉,就決定去看看囉。

我們大約11點半多到,那時人還不多,雖然已經客滿了,不過我們是候補第一名。
這張照片是我們吃飽後拍的,門口已經有一堆人在等待囉。

櫃台有好多精緻好吃的蛋糕

這間分店的座位較少,不過因為週邊都是窗戶,採光很好呢。

在等待入座時,先拿菜單點餐吧。

我們點了套餐,包括麵包、湯品、主餐、飲料跟甜點。

桌上的花朵真漂亮

只顧著拍照,不確定這是真花還是人造花?
Tara買了GF2,感覺比GF1輕,而且功能也比較多哩?雖然有心動,不過GF1還是很好用的啦!

我們的麵包跟蕃茄湯送來囉~

以前我不愛喝蕃茄湯,不過這幾年越來越喜歡蕃茄湯的酸甜滋味囉。

這邊的蕃茄湯裡有很多料,味道很夠味好喝。

麵包看起來似乎很普通

結果...超軟綿的啦!抹上好吃的奶油,好好吃唷~~

小Min點的鮮蝦奶油蕃茄燉飯,旁邊有一球馬鈴薯泥。

我們三個都覺得這燉飯很好吃,因為奶油中和了蕃茄的酸味,很香又好吃哩。

Tara點的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

跟小Min點的燉飯比較起來,這道餐點的味道比較淡,不過也不錯。

這是我點的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看起來似乎不多,不過其實份量不少。
很少看到菠菜跟義大利麵的搭配,味道不錯。

這是Tara點的印度奶茶,不但茶具很特別,還附上紅糖、白糖跟荳蔻粉。
印度奶茶喝起來茶味很濃,味道很濃郁哩。
加了荳蔻粉之後味道更特別囉,其實不加糖就很好喝囉。

我跟小Min都是點水果茶,不過我們用的茶具不一樣?

一般水果茶應該是用這種透明的茶杯組

可以看到裡面有加那些水果

不過因為水果茶組正好用完了,我就是用這種瓷壺跟慈杯裝。

還有套上保溫套

不過我覺得這水果茶味道算一般,因為裡面加了香蕉片,味道幾乎都被它蓋過去了。

這是我點的
葡萄提拉米蘇慕斯塔
,看起來好好吃唷~

味道不會太甜膩,上面有咖啡粉的苦香,加上下面那層厚厚的派皮,好好吃。

Tara點的
巧克力戚風蛋糕


表層有水果

苦甜的
巧克力戚風蛋糕,也不會太過甜膩,好吃。

小Min點的
香橙莓果巧克力蛋糕卷
,這個味道也不錯,不過因為奶油比較多,吃飽再吃會有點膩。
我們邊吃邊聊,小Min還各拿了一個可愛的貓咪吊飾給我們。

這是Tara的可愛手機吊飾,好可愛唷~
因為Afternoon Tea生意很好,外面等待的人很多,所以我們吃飽後就準備到其他地方去續攤了。
本來想去星巴克,結果人好多,根本沒有位置可以坐。
還好後來在新光三越地下樓找到春水堂,分別點了一份茶,繼續聊天。

Tara點的薰衣草茶

薰衣草茶喝了有鎮定跟穩定心神的功效,很香呢。

因為我現在不能喝太多茶,所以我也點了一壺桂花茶。

桂花茶喝起來很清香,味道比較沒有薰衣草那麼重。

小Min點了中杯的愛玉檸檬綠茶,看起來似乎還好?

跟旁邊的茶壺比較起來,超大杯的啦!不過小Min說很好喝。
我們一直聊到快5點才回家,每次都聊的很過癮哩..^^
***********
Afternoon Tea
三越南西門市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2樓
電話:02-25623966
網站→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