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花蓮旅遊,在柚子家只有訂到兩晚的住宿,因為第三晚被包棟了。
本來想住其他民宿,不過因為這次到花蓮天氣不好,所以想說乾脆就找離火車站比較近一點的飯店好了。
所以我們第三晚就移動到經典酒店來了!

本來在網路上訂房時,是訂有加晚餐的套餐組合,不過想說花蓮有這麼多美食,Check
in的時候就把餐點部分取消了。
(不過後來發現還真不該取消的,因為下午的雨就幾乎一直下,而且我們家的人工GPS-P先生也感冒沒辦法外出哩..)

辦好入住手續後,在大廳稍微等了一下子,就可以進房了。

我們訂的是三人房,房間感覺是蠻舒適的,不過室內空間不大。

床蠻軟的,不過旁邊的人翻身的時候另一邊的人也會有晃動的感覺。

掛在牆上的電視跟窗邊的書桌

乾濕分離的浴室

小型吧台

也有冰箱

有附吹風機
**********
下午在飯店睡了一個午覺起來之後,P先生就開始覺得有點頭痛了。
猜想是這幾天天氣不穩定,所以有點感冒了?
我們去邊境法式甜點喝下午茶的時候,他因為不大舒服就先回飯店休息了。
等我們把甜點吃完,想說去找間藥局幫他買個藥先吃一下。
但我對花蓮的路不熟,繞了老半天,也沒看到什麼連鎖藥局,只有看到一間小藥局。
跟藥劑師說了他不舒服的情況,配了3天份的藥帶回去給他吃。
但吃了藥之後,他還是很不舒服,而且從頭痛到後來又吐了幾次...
等到晚餐時間,看他有稍微好一點,先去附近的便利商店幫他買了運動飲料。
然後我跟Eric就出發去買晚餐了!
平常都是P先生在帶路的,經典假日飯店附近我們都比較不熟,所以就只能憑第六感去繞路了。

繞了好久總算找到廟口紅茶,直接就先點了兩碗泡麵跟杏仁茶來喝。

雖然就是一般的泡麵,可是就是覺得這邊的很好吃呀...

還點了一碗花生湯
我們簡單吃飽之後,就趕緊騎車回飯店了。
回去的路上還是一直在迷路,除了因為一方面晚上更不好找路,另一方面則是想要買碗粥回去給P先生吃。
結果一路上都找不到有賣粥的地方,最後只好買了一碗越南河粉回去。
不過回去之後P先生還是覺得胃不大舒服,只喝了一些湯就吃不下了。
後來用手機的App程式搜尋到附近的診所,打電話去問還好還有在看診。
讓Eric自己留在飯店,我載P先生去看醫生。
醫生很專業的看了他的情況,說是腸胃型感冒,說先讓肚子餓一下,再吃些藥就會比較好些了。
還交代我們說要吃白吐司跟粥,我跟他說我晚上找了好久找不到呀?
結果醫生還告訴我們那邊可以買到白吐司跟粥,還順道跟我們講了幾個花蓮必吃的美食!
哈~這醫生也是美食專家呢!
看完醫生之後,果然順利買到白粥了,回去休息了一會兒,吃藥之後,慢慢的就比較好一點了。
住在經典飯店的這一天,還真的是幾乎都待在飯店裡呀...
還好P先生後來狀況有比較好一點,也才比較放心一點了。
***********
隔天早上起來,P先生的精神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醫生果然很厲害呢!
準備去吃早餐囉~

早餐券

吃早餐的餐廳

咖啡跟茶包

自助早餐

熱食部分

中式熱炒

清粥小菜

麵包跟麥片

水果

牛奶跟果汁

先來碗清粥小菜

再來些水果吧!
上次住過花蓮的藍天麗池飯店,雖然離火車站有一點距離,可是感覺那附近比較熱鬧一些。
而且那附近的路我們比較熟,反倒經典酒店雖然離火車站比較近,不過這附近的路我們就比較不熟了。
***********
花蓮精典假日飯店
地址:花蓮市國聯五路139號
電話:03-8359966
網站→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