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身份變成職業婦女後,總覺得每天的時間都過的很快。
因為每天上班下班,接送小朋友回家後,還有家事得忙碌,等到忙完後,都已經蠻晚了。
所以對我來說,對於烹調跟家事,就會希望能有較快速且便利的方式。

這次試用無塵氏的清潔產品,有茶樹抗菌地板亮光布柑橘去汙廚房亮光布蜜桃清香皮革亮光布

跟一般看到的濕紙巾不一樣的是,表層多了一片蓋子。

之前用濕紙巾的時候,開口的貼紙很容易因為潮濕而失去黏性。
加上保濕蓋之後,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而且又可以防止空氣揮發,很方便呢。

茶樹抗菌地板亮光布,有加了抗菌的茶樹精油,聞起來蠻溫和的,不會很刺鼻。

這個抗菌地板亮光布可以直接擦拭,也可以搭配無塵氏的除塵紙拖把使用。

一次就可以把灰塵跟髒汙都吸附起來,幾乎等於是擦地跟拖地都可以一起完成。

對於有油汙的廚房來說,則是加了能去油的柑橘精油,感覺味道很清新。

加了精油的配方,能溫和抑菌且不傷手,而且包括了去油、解污加保養等三個步驟一次完成。

平常我完成廚房工作時,都會順手再把水槽刷過一次。

結果這次用這亮光布擦過一次,發現竟然還有黑黑的髒污?

擦過一圈後,發現還真的有點髒哩,看來髒污真的還是都會藏起來哩。
用這種亮光布,倒不用太過出力,只要輕輕搽一搽,就可以看到亮亮的感覺了。

皮革亮光布,這是加了蜜桃精油的,聞起來有點甜蜜的味道。

針對皮沙發、皮椅、皮件、皮衣、皮鞋跟皮包類的皮革製品都可以使用。

拿來擦家裡的沙發把手處

這樣的對比還真的蠻明顯的哩,真的變亮囉~

沙發的靠肩處

也是輕鬆一擦就變的亮亮囉~~
這三種無塵氏的清潔亮光布真的都還蠻好用又很省力,以後在做家事的清潔方面,就省事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