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我好像只有國小曾留過過肩的長髮,後來念書都是以短髮為主。
後來結婚後有留過幾年的長髮,可是我一到夏天就覺得熱,所以後來乾脆還是都剪短了。
而且因為我頭皮很容易出汗,所以我平常就是天天都會洗頭髮。
以前都是沒特定用那類型的洗髮精,不過有一陣子可能是因為燙染頭髮的關係,所以頭皮有點受傷。
所以後來在選擇洗髮精時,就都會特別注意洗髮精的成份跟配方了。
這次參加花香5洗髮乳的試用活動,很快就收到花香5的新產品。

紫色的包裝,看起來就很漂亮,而且還是有添加了經過認證的薰衣草跟玫瑰萃取液的配方。
薰衣草萃取液有鎮靜、平靜與舒緩功能的效果。
玫瑰萃取液則可以溫和調理、舒緩滋潤粗糙敏感的頭皮。

而且這是不含矽靈的新配方
其實我之前在尋找好用的洗髮精時,就有特別注意到跟矽靈有關的訊息。
至於矽靈是什麼,網路上搜尋有一堆資料。
簡單來說,矽靈就是一種填補劑,會把頭髮的毛鱗片空隙填補起來。
加了矽靈的洗髮精,感覺洗了之後,頭髮會變的特別滑順。
可是這種洗髮精用久了,矽靈因為包覆在頭髮上,讓頭髮沒辦法呼吸,反而會對頭髮造成更多的傷害。
所以後來我在選擇洗髮精的時候,就會特別注意是否有加矽靈。

至於洗髮精的顏色,看起來是有點淡紫色。
而且味道很清香,是我喜歡的薰衣草香味,用這洗髮精洗頭髮,心情感覺很愉快呢。

至於洗髮精搓揉出來的泡泡很綿密,也很容易起泡,洗髮後很容易就可以沖洗的很乾淨了。

感覺用這洗髮乳洗髮後,頭髮變的很蓬鬆。
另外因為這洗髮精沒有矽靈的配方,所以洗完頭髮後,覺得頭皮很舒服且清爽,頭皮也較不容易出油,果然沒有矽靈較沒負擔。
對於習慣天天洗頭髮的我來說,用這種洗髮精會比較安心且習慣。
而且整體來說這洗髮精的香味,還有使用過後的感覺我都很喜歡。
花香5剛開始是以茉莉花香為主,現在又多了很多不同花香的洗髮精。
用不同的花香洗髮精洗頭髮,可以讓頭髮每天都有不同的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