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網路上合購的商品能讓大家等很久,又還是願意等的,這阿舍食堂的乾麵應該是榜上有名的囉...
話說我們今年1月初的時候,搭同事弟媳公司的合購便車,也訂了阿舍乾麵,本來說是6/25就會到貨了。
結果前幾天就聽到同事說,阿舍食堂打電話跟主購說,要延期到8月初才有貨....
真的是延很久哩,在Plurk上跟大家說,才知道可能是最近廠房改建,所以很多合購團都被延期了。
不過既然收貨日期被延後了,我為什麼還有乾麵可以吃呢?
這就要感謝高雄的好友P.N麻,她跟藍魚夫婦一樣,我們都是因為羅克提娜認識的。
每次高雄有合購好康的,我幾乎都能跟上一腳,真的是很謝謝他們呢!^O^
所以雖然我們訂的阿舍乾麵還得等上一個月左右,上次她們有合購乾麵時,就已經有先寄了好幾包給我們吃囉。
阿舍乾麵有分好幾種不同的麵條跟醬料搭配,麵條的Q度跟彈性都不一樣。

有麻辣口味的

原味的油蔥口味

油蔥應該是最受歡迎的口味了哩~

雖然是乾燥的麵,不過煮起來就跟一般麵攤的麵條一樣Q。
雖然看起來份量很好,可是煮起來的份量還真的不少哩。

簡單的油蔥調味,口味很清爽好吃,Eric第一次吃就好喜歡吃這種原味的。
其他味道也不錯,至於麵條我還是最喜歡台南乾麵的麵條,Q度剛剛好是我喜歡的。
我覺得這乾麵保存很方便,價位也便宜,味道也很不錯,所以難怪大家都願意等上那麼久的團購時間。
只不過倒是蠻好奇的,每筆訂單都得要等到半年以上嗎?
**************
阿舍食堂
網站→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