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Eric上小學之後,每天都得要傷腦筋的就是早餐了。
每天都要變換不同的早餐,而且份量也不能太多,因為每次等他動作慢慢的起床+換衣服+拖一點時間後,往往吃早餐的時間只剩10-15分鐘了,如果份量較多,還是太燙的話,就很容易吃不完了。
而且早餐又不能帶到學校去吃,所以每天早上都是在趕趕趕~~
之前就看過Eric的一個同學,可能也是早上較晚起,她媽媽陪著她在校門口一口麵包一口牛奶的,等她吃完才進校。
每天變化不同的早餐,偶爾也想買些較特別的來吃。
剛好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起司地窖的Pizza跟義大利肉醬包,就跟同事一同買了一些來當早餐。
Pizza的價位大概都是在120-150左右,平均一個Pizza是30-50元左右,其實還蠻划算的。

義大利肉醬包,這個真的蠻好吃的。

還有起司火腿包

這是蔬菜雞肉佛卡夏,因為有蔬菜,所以我們先吃這一種的。
餅皮有種淡淡的麥香,感覺是屬於清爽口味的Pizza,幾種蔬菜搭配起來的味道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蕃茄鮮蝦Pizza,這個就比較不合我們的口味了,因為烤起來就是較濕,不會有酥脆的Pizza皮,上面的餡料也是軟軟的...

拖鞋菌菇包,這個看起來雖然只有菌菇,可是卻是三種Pizza裡我最喜歡的。
餅皮也是一樣有淡淡的麥香跟牛奶香,加上菌菇特別的香味很適合且好吃哩!

表皮烤的有點酥酥的剛剛好^^

義大利肉醬包,這個外面看起來像小餐包。

不過一口咬下真的有在吃肉醬義大利麵的感覺哩,還有會牽絲的起司。

全麥瑪茲瑞拉起司包跟全麥起司火腿包,這兩種我也覺得還好。

這是起司火腿包,這種起司味道可能是因為較淡,所以味道較一般。
下次我會想要再回購的有義大利肉醬包、拖鞋菌菇包、蔬菜雞肉佛卡夏這三種。
*************
起司地窖
網站→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