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吃過幾次元樂的年輪蛋糕,還有其他商品。
這次又參加了他們的活動,試吃的是好吃的蛋捲。
我跟Eric都很喜歡吃蛋捲,我覺得好吃的蛋捲就是要吃起來很厚實且蛋香味很濃郁才是。
好吃的蛋捲尤其以手工蛋捲味道最好呢~

提袋有元樂的招牌標誌

這樣的包裝很適合送禮

一盒裡面有6小包

有義式香料、竹炭芝麻、洋蔥

還有原味、咖啡跟咖哩

這是鬆餅DM

這樣一盒6包是270元

先吃原味的

一盒有3支

看看這厚度,吃起來口感很紮實,奶蛋味都很濃,好好吃。

再來吃吃看咖哩的

顏色跟味道看起來跟聞起來都很咖哩

至於吃起來的味道呢,竟然咖哩跟蛋捲很合耶,本來我想說吃一支,剩下兩支交給喜歡吃咖哩的P先生。
結果後來因為覺得這好吃,就吃了兩根~~

竹炭芝麻,近幾年竹炭真的是熱門商品呢。

芝麻有黑白兩種,每一口咬下去都有芝麻香,味道也很不錯。

洋蔥蛋捲

吃起來沒有辛辣的洋蔥味,感覺味道很溫柔。

連我這平常不喜歡吃洋蔥的人都覺得還不錯

咖啡蛋捲

這個配咖啡應該很適合,吃起來有咖啡香,卻沒有咖啡的苦味,很不錯。

義式香草的吃起來是鹹口味,香料的味道鹹鹹香香的,也很好吃。
這六種口味我的喜好度是覺得咖哩→原味→芝麻→洋蔥→義式香料→咖啡。
蛋捲的厚度跟香味都很不錯,價位也蠻平價的,很適合當下午茶禮物呢。
*****************
元樂挪威蛋捲
網站→由此去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