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元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76巷5弄2號
電話:02-89250800
星期一公休

 


這就是綜合握壽司,有旗魚、章魚、蝦子,一盒120元。

壽司包好後,再用刷子刷上甜醬油。

魚肉切的很厚一塊呢!可惜好像內層還有一點沒完全解凍,不過還是蠻好吃的。
章魚就比較耐嚼,比較起來蝦子最好吃。

這薑片感覺有加梅子下去醃漬,酸酸甜甜很開胃。

第二次我就只有點蝦子跟魚的握壽司。
這邊的握壽司種類有好幾樣,下次也會想嘗嘗沙拉。

關東煮,我通常都是挑這幾樣,其中那個福袋最好吃,一個15元。

裡面有包魚卵,很不錯。

味噌湯,一碗15元,料很多呢!味道很好。

裡面還有魚肉

 


這就是綜合握壽司,有旗魚、章魚、蝦子,一盒120元。

壽司包好後,再用刷子刷上甜醬油。

魚肉切的很厚一塊呢!可惜好像內層還有一點沒完全解凍,不過還是蠻好吃的。
章魚就比較耐嚼,比較起來蝦子最好吃。

這薑片感覺有加梅子下去醃漬,酸酸甜甜很開胃。

第二次我就只有點蝦子跟魚的握壽司。
這邊的握壽司種類有好幾樣,下次也會想嘗嘗沙拉。

關東煮,我通常都是挑這幾樣,其中那個福袋最好吃,一個15元。

裡面有包魚卵,很不錯。

味噌湯,一碗15元,料很多呢!味道很好。

裡面還有魚肉

 


每次到了中午都在想要吃些什麼東西,因為附近的小吃店幾乎都吃過了。
天天吃便當更是很容易膩,還好最近新開了一些店。
這間壽司店只有小小一間店面,開了一陣子後,生意看起來是越來越不錯了。
記得第一次去買關東煮的時候,跟老闆說我要一些湯,沒想到老闆說湯的份量並不多,他們是不給湯的,不過可以另外買味噌湯來喝,聽了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因為平時吃台式甜不辣時,都會在料吃完後,加湯來喝。
不過這間的關東煮味道的確蠻好的,甜不辣也不會有煮太久太過軟爛的口感。
除了關東煮跟味噌湯之外,還有賣握壽司、手捲跟沙拉,價位都不會太貴。
每次要包壽司前,老闆都會把手洗乾淨,而且像熱的關東煮跟冷的握壽司,老闆都會分開裝。
我覺得老闆這樣的態度很用心,而且他對待客人也很客氣,不過因為通常只有他自己一個人在忙,先打電話去點餐可以比較不用等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