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田牧場
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段7號2樓
電話:02-29642661
網站→
由此去


P先生前兩天收到品田牧場寄來的mail,配合即將來臨的萬聖節,所以有“不給豬排就搗蛋”的活動。
要先點兩份“元氣套餐”,然後限12歲以下的學生才可以參加這活動。
所以昨天晚上就帶著Eric一同去吃豬排啦!下午我們就先跟他講要念這句話,就可以吃豬排的事。

這次一樣是到板橋店來吃,從縣民大道過來,發現上次停車要收費的馬路對面,就有免費的摩托車停車格。

Menu

我們分別點了一份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蘿蔔泥豬排,另外點一份兒童餐,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問Eric準備好了嗎?然後就說出“不給豬排就搗蛋”的通關密語,這樣就可以啦!
講完後,Eric說“總算說完了!”然後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哈!壓力好像很大咧!

品田的豬排醬味道跟蕃茄醬很像,芝麻醬味道就很香了,微甜。

水果沙拉上面淋的是優格醬,很清爽。

凱薩沙拉感覺份量比較多

兒童餐,看起來很好吃呢!有4塊炸里肌豬排+蔬菜+可樂餅+薯條+玉米高麗菜絲沙拉+茶碗蒸+一碗白飯。
每種都很好吃呢,Eric吃的很開心。

P先生點的蘿蔔泥豬排,大里肌肉很嫩,可以把葡萄柚淋到豬排上,沾著清爽的醬汁一起吃。

豬排肉質蠻嫩的,只不過因為上面淋了蘿蔔泥,所以外皮都變的軟軟了,也許把蘿蔔泥另外放在旁邊,要吃的時候再自己淋上去會比較好一點。

我點的沙朗豬排+炸蝦,其實我也是比較喜歡吃里肌肉,不過因為這個主餐有包括炸蝦,所以才選這個。

沙朗豬排就較有嚼勁了,炸蝦味道很香,酥脆好吃,附有塔塔醬。

餐後甜點都選了奶酪

水果茶
Eric吃的很開心,我們也吃的很滿意,除了餐點不錯之外,這邊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會主動詢問是否要加飯加高麗菜。
添茶時也會問候我們吃的習慣嗎?等等的。
到月底前都有這個活動,家裡有12歲以下的小朋友,都可以去參加嚕^^

延伸閱讀→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