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耍炸日式串炸
網站→
由此去

地址:臺北市成都路111號
電話:2371-3855
午餐:平日 250元 280元
晚餐:假日 280元 280元
■以上為成人價格,140公分以下小孩不分時段一律150元,90公分以下用餐免費。
■另外加價便可享用啤酒(99元喝到飽)、可樂(39元喝到飽)喝到飽
營業時間︰11:00~凌晨02:0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先生某次看到新聞介紹說西門町新開了一間蠻有趣的日式串炸店,就決定找一天去試試。
不過考慮到這種店帶小朋友去比較危險,就選某次Eric回去外婆家時兩人跑去吃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店就在可可亞烤肉店的附近,算是離西門町較遠一點的範圍了。店雖然不大,不過一樓大約有6-7桌,樓上也有一些位置。
服務人員迅速解說了用餐的一些注意事項,其實跟一般油炸食物的料理方式差不多。
下一張(熱鍵:c)
旁邊有一盤麵糊跟麵包粉,分類有幾種食材需要沾醬裹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另外有5種沾醬,分別是牛排醬、酸桔醬、胡椒鹽、美乃滋、蕃茄醬。
加點單旁邊的瓷罐是拿來放用過竹籤的,吃完還可以數數一共吃了幾串,很好玩呢!不過我們吃完後忘記拍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中間則是油鍋,旁邊有一雙長筷跟撈網,服務人員特別有交待說食材不要用丟的,要不然怕會有油濺起來。
不過基本上要站起來才可以看到一些直接丟入的食材,所以油鍋的深度也蠻深的,即使丟入會濺油的食材,還有小鍋蓋可以擋。
下一張(熱鍵:c)
每桌還有一個火鍋,也是吃到飽的,火鍋料則是另外填單加點。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每桌還有加送一盤生魚片,P先生說鮮度還蠻不錯的。
在網站上看到的材料跟店裡實際有的還是有些落差,一些比較貴的食材都沒看到,不過種類還是很多,而且補充的速度很快。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串炸的材料如肉類都是切成約一口大小串在竹籤上,先沾上麵糊再滾上麵包粉,下去炸個2分鐘左右,吃的時候外酥內嫩,很不錯耶!
另外海鮮類的蝦子則是已經先裹好粉了,直接炸好就可以食用了。
像玉米要直接炸也可以,先浸泡麵糊再下去炸,就可以炸出像新貴派那樣好吃的玉米了。
其實用炸的有個好處就是烹調速度快,水份不會流失,所以外面很酥,裡面還是保持溫度跟甜度。不過缺點就是很油~~放在一旁吸油的紙早就已經都被油浸濕了。
拍照只有剛開始拍跟吃飽後拍,因為開始炸東西後就手忙腳亂了,雖然油鍋設計的蠻不錯的,油不會亂噴,不過真的還是比較不適合帶小朋友來。
火鍋部分其實感覺不大需要,因為光吃串炸就已經吃的很飽嚕,蠻多人都剩下來,而且湯頭不是很好喝,蠻可惜的。
下一張(熱鍵:c)
而飲料本來是想要選可樂系列喝到飽的,可是後來想想飲料一瓶只要10元,大概喝個2瓶左右就已經差不多了,就選擇單點嚕。
甜點有水果跟冰淇淋,水果有西瓜、哈蜜瓜跟火龍果,蠻甜的,也切的很大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冰淇淋除了兩桶不同口味的冰淇淋之外,還有現在比較少看到的像百吉冰棒的那種枝仔冰唷!有乳酸、百香果跟沙士口味,不過這種冰吃起來真是比冰淇淋還凍,我吃了半支就已經覺得好冷,趕緊穿上外套嚕。
這邊是不收服務費的,而且服務人員動作很迅速,清理的也很乾淨,環境很乾淨舒適,也是蠻有趣的餐廳,很適合一夥人來這兒聚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