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日本料理
住址:台北市峨眉街37號 Jun Plaza3樓(捷運板南線西門站6號出口)
電話:02-2361-5198
營業時間:11:00am~1:00am
網址→
由此去
我們的朋友Alan跟Yiling帶著他們的寶貝兒子小宇從台南上來台北,跟我們約好一同在西門町聚聚。
本來說要去T.G.I Friday吃飯的,結果太久沒去,忘記地點,於是臨時改到和民去吃日本料理。

這間和民居食屋,是之前P先生在網路上看到食記覺得很不錯的,這次正好找機會來嘗嘗。

裡面的裝潢紅通通的,很熱鬧的感覺,我們坐的地方正好有沙發可以讓剛睡醒很有活力的小宇爬來爬去。

用餐期間服務人員動作很勤快的來添茶

一旁除了調味料之外,也有小碗盤方便讓大家分食餐點。
負責點餐的服務小姐不是站在一旁點餐,而是蹲在我們旁邊親切的詢問要點什麼餐點。
Alan他們說剛剛才在麥當勞吃了一些東西,所以只點了兩份石燒鮭魚帆立貝拌飯。

熱呼呼的石鍋

這樣是兩份鮭魚跟帆立貝,本來應該是直接在石鍋加熱的,但他們想說請餐廳送生的,讓他們自己上桌後再拌。

這是Eric要點的和民風蛋包飯

上面淋的是蜜汁牛肉醬,蛋包飯有加起司,起司蛋很滑順好吃。

綜合串燒,有雞腿串、雞胗串、七里香串、雞翅串、雞胸軟骨串、雞皮串。
烤的都很香,尤其是有皮的部分都是外酥內軟的,不過肉的部份就烤的比較乾一些了。

溫泉蔥蛋廣島燒,記得之前有一次我們到一家廣島燒店自己去煎這廣島燒,結果吃起來都是半熟的麵粉跟高麗菜的味道,所以印象不是很好。

結果和民的廣島燒真是讓我們印象改觀,醬料跟麵皮的調味比例剛剛好,外層煎的酥酥的皮,裡面的餡料很軟滑,好吃。

南蠻雞佐塔塔醬,這道吃起來有點像椒麻雞的感覺,只不過醬料換成塔塔醬,炸的酥脆的雞肉沾上塔塔醬吃很香呢!

醬味魷魚燒,這也是很好吃的一道哩,外層烤的酥香的魷魚,本以為會不會很耐嚼,結果不會哩,連小朋友都可以吃。
旁邊沾的是蛋黃塔塔醬,跟烤魷魚很搭哩。

餐後飲料我們點了夏日水果特調,這道很特別哩,果汁加上水果片,再倒入彈珠汽水,果然很清爽好喝。

有奇異果、芒果跟香蕉。

另外這個是巨無霸芒果百匯,好久沒吃這樣的甜點啦!
上面有奶油跟冰淇淋,還有芒果塊,底下有海綿蛋糕、玉米片跟果凍,很豐富哩!不過吃多了還是有點小膩,還是要分食比較剛好。

這樣4大2小吃起來大約1600多元,不過大部分都是我們吃的。
後來準備回去時,臨時決定跑去P先生姪女打工的蓋酷,一起拍大頭貼啦!

然後發現街上有一群外國人正在唱歌,大家都圍在這邊觀看,這位是指揮。

每個人都很會唱呢,還有好幾部合音。

這位綠衣美女看起來是主唱,她的聲音很渾厚有力呢!另外那位紅衣先生,聲音則是很輕柔。
猜想應該是某合唱表演團體來台灣表演,到西門町來逛街,然後臨時感覺來了,就在街上唱起歌來嚕。
唱了2-3首歌後,他們才解散又各自去逛街。
我們也是準備帶小朋友回家休息了,大家好久不見了,兩個小朋友在一起玩的也是蠻開心的,約好下次要再多約一些朋友,大家帶小孩一起來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