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愛米姊家購入新居,到一連串的裝潢工作完成,我們對於這漂亮的新居也是都好期待呢!然後在他們入厝的一個多月後,我們把8月份的媽媽聚會移到愛米姊家了。
聚會時間是約11點,但我要買的這間烤鴨店卻是11點才開門營業,於是我們到12點多才到愛米姊家,離老公公司不遠,愛米姊也講的很仔細,所以我們並沒有找多久就到了,而且停車好方便,看到樓上的氣密窗,就知道我們已經到嚕。
這次到愛米姊家參加聚會的有Tango、柏安,Amyle、James、安安、瑄瑄,蝌蚪、Alan、小蝌蚪,米爹、米娘、米米,weiwei、小啾,還有我們一家3口,我們到的時候只剩下weiwei跟小啾還沒到,已經熱鬧一片嚕。
一進門安安就先送了Eric一張貼紙,小若跟小婕拿出許多玩具跟小朋友們一起玩,大人們就開始吃飯嚕。
漂亮的磁磚餐桌上,已經擺滿了好多美食。大家互相招呼著,還等不及weiwei他們到,就已經忍不住動手開始品嘗嚕。愛米姊跟姊夫兩人忙進忙出的,一會兒要張羅餐具,一會兒要切東西,然後Eric還不乖去玩了流水佈置,讓姊夫搽了好久的地^^"真是很不好意思呢!
Tango公公包的水餃果然好吃,韭菜的餡料好吃又豐富,不一會兒就被大家吃光嚕,然後還有蝌蚪帶的德國豬腳,愛米姊準備的小巧好吃的烤蛋塔還有costco買的義大利麵跟焗烤洋芋。Amyle做的可愛飯團既漂亮又好吃,就像日本常看到的可愛便當,然後她自己煮的紫米龍眼粥更是好吃又不會太甜。weiwei帶來的好吃布丁讓大人小孩都人手一杯,好綿密好吃,今天這場聚餐真是吃的好豐富呢!
吃飽後開始參觀愛米姊家,沙發的顏色好漂亮,整體裝潢都很棒,尤其是木工方面,都做的很漂亮呢,加上愛米姊的巧思,整體感覺好舒適喔!真是夢想中的屋子呢,附近環境也很棒,聽愛米姐說晚上還可以聽到蛙叫蟲鳴聲呢^^
然後各家小朋友幾乎都是從一開始就玩的很開心了,只見大人們追著各家小寶貝餵飯,一邊聊天。
我的相機速度實在追不上這些小朋友,結果回家一看拍小朋友的照片幾乎都很不清楚,只有幾張還算清楚的,趕緊擺上來讓大家看,姊妹們如果要照片原檔,再跟我說喔^^
第一張照片的感覺當然是今天的主人之二,小若跟小婕,這沙發感覺好舒服呢,大家在這兒聊天或看電視都好方便。然後第二張是Eric在玩玩具,他真是裡面晒的最黑的一個了^^",他今天超興奮的,連我也沒拍到他幾張照片,玩的太高興的結果就是中午過後很快就累了,然後只得先打道回家睡覺。而且他今天真是不乖,先是把流水布景的水給弄歪了,之後又跟小若在搶玩具>"<~~真是表現不好,不過他很喜歡在這兒跟大家玩的感覺,因為回家後一直問我說那時候還要去阿姨家玩~~~
第三張照片是小若在喝可樂,喝的好開心的模樣呢^^。第四張則是超可愛的米米,眼睛好大好迷人喔,看來真要幫Eric跟米娘來登記排隊當小男朋友候補人嚕。第五張到第八張則是最乖最配合的小柏安嚕,每次看到他我總是很懷疑怎麼明明只差一天,Eric個性跟他比起來真是一動一靜,小柏安總是靜靜的玩,而且他好喜歡那隻長頸鹿車子,每次看到他坐在車上,就一付好舒服的模樣,而且叫他拍照笑一個,就真的會擺出好可愛的笑容讓我們拍照~~真是好可愛唷^^
第九張跟第十張是可愛的小蝌蚪,他也是很專注玩一樣玩具,然後專注的程度是可以自己玩上好一會兒才會去換別的玩具,好乖喔,他的笑容也是很可愛的,只可惜動作太快我都沒拍到。
另外還有安安跟瑄瑄,我是惟一沒有正面拍到照片的,因為他們都跑來跑去的^^"~~又是第一次見面,還不大熟,而且每次還來不及拍照就又看到他們跑到房間去看書或玩電腦,也是好乖呢,下次一定要多拍幾張^^
小啾剛開始也是蠻不適應的,後來看她在小婕房間玩的好開心呢!^^
大人們除了James跟米爸沒見過之外,其他都已經見過面了,大家或是聊天或是照顧小朋友,雖然很忙,但也聊的好開心。而且今天還提早慶祝愛米姊夫的生日呢^^~~
因為Eric已經快睡著了,所以我們只好先離開,愛米姊還細心的準備了好可愛的小禮物,還有養樂多跟布丁,Eric在路上本來已經快要睡著了,幸好是用一瓶養樂多讓他恢復精神哩!
這真是一次很精彩的聚會,感謝愛米姊一家人的熱情款待,小婕跟小若兩個也是很盡責的小主人呢,還有各位朋友們,渡過了一個好愉快的週末^^
02??j?u/01?ᥣ/13/12.gif
IMG_2326.JPGIMG_2337.JPG
IMG_2338.JPGIMG_2359.JPG
IMG_2340.JPGIMG_2344.JPGIMG_2346.JPGIMG_2360.JPG
IMG_2364.JPGIMG_2363.JPG
02??j?u/01?ᥣ/13/12.gif
IMG_2312.JPGIMG_2316.JPGIMG_2317.JPGIMG_2318.JPGIMG_2319.JPGIMG_2321.JPGIMG_2315.JPGIMG_2313.JPGIMG_2320.JPGIMG_2322.JPGIMG_2341.JPGIMG_2354.JPG
IMG_2372.JPG
02??j?u/01?ᥣ/13/12.gif
IMG_2369.JPG
IMG_2370.JPGIMG_2375.JPG

延伸閱讀:
愛米姊→
快樂聚會
Amyle→[2005.8.14愛米姐] 新居落成Party
米米媽→網聚--在amy家

WeiWei→熱鬧又好玩的新居轟趴
蝌蚪→愛米家聚會

Tango→94/8/14愛米新家發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