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會覺得自己常很容易想不開~~

會因為在意別人的想法,就勉強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

常會覺得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覺得自己總是說錯話表錯情做錯事。

突如其來的挫折感常常會影響到我的判斷。

會覺得為什麼人家就是不喜歡我,儘管自己已經做了很多努力卻還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我想,或許該學著不想那麼多,坦然些~~很多事都不該去強求,想太多反而自己煩惱。

或許就是自己還做不夠,或許自己就是這樣負面思考,或許~~或許~~我也不知道........

 PS.最近感覺思考有點受到限制,有點遇到小挫折,感冒又頭暈暈~~所以就順勢有感而發...本來好像沒有要寫這些的,但~~就順其自然沒有修飾的把這些都給打了出來~~算了,就當我發發勞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