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順香餅店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新莊路341號

電話:2992-1639;2992-1679

新莊夜市離家裡附近不遠,過了新海橋就到了,比起來南雅夜市對我們來說還算比較遠一點,所以我們蠻常跑去新莊夜市吃蒙古烤肉跟泗元燒烤。

至於新莊夜市裡的其他小吃,倒是比較少去嘗試。





而這間老順香餅店,之前經過時只有注意到麵包,因為真的是看起來很古式的糕餅店。



店裡面有很多古式大餅,還有很特別的花生紅龜粿跟鹹光餅。

直到前陣子才發現這邊竟然還有賣很多種類的蛋糕,就選了兩個蛋糕跟一些麵包。



老闆娘把我們挑好的蛋糕,一個個仔細的放到特製的小紙盒中,看起來就感覺很不錯。

而且價位很便宜,不分種類,一個都只要30元。



第一次只有買兩種,選了栗子蛋糕跟草莓波士頓,味道都很好吃耶!

而且蛋糕好大一塊,吃的很過癮呢!料多又實在,真的不錯~~

至於麵包,P先生選了一種牛奶包,奶香味好濃,好好吃。



因為蛋糕很好吃,老闆娘也很隨和,隔天除了再去買蛋糕之外,也把櫃子裡的蛋糕都拍了下來。

這次買了巧克力蛋糕、提拉米酥跟草莓波士頓。真的味道很不錯呢,除了巧克力蛋糕裡面的核桃碎塊有點軟,其他都很不錯哩!

下一篇再繼續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