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吃了很飽的午餐後,還想要喝飲料,當然就是到廟口紅茶嚕。
下一張下一張
位在城煌廟旁的紅茶店,有很懷舊的感覺。
而且這邊可是24小時都有營業的唷!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因為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所以顧客不多,看看牆上的價目表,東西種類好多哩!
下一張
看到從牆上連結的冷飲管子,很特別哩!只要轉開水龍頭,馬上就有飲料順著管子流出來嚕。
下一張下一張
點心櫃裡東西種類好多,每樣看起來都很不錯,有麵包、三明治、麻糬、小月餅、小西點。
下一張下一張
因為剛剛吃的還很飽,所以只點了2杯紅茶,外加好吃的一塊小西點。
一口喝下紅茶,真的是古早的紅茶香,很好喝。然後小西點也很鬆軟,外皮有點微酥,裡面夾著奶油內餡。
一般在麵包店看到的都是小圓餅的模樣,這邊是做成長方形模樣。應該是銷售量最好的,一整櫃都是放著這種小西點。
邊喝著紅茶,親切的老闆還跑出來跟我們聊天,說著最近社會上的情況啦,以前蔣經國總統時代的事,很有趣。
下一張
Eric在一旁聽不懂,不過倒是發現對面的便利超商門口放著一台Wil,就帶他過去看看嚕。
機器連著像卡拉ok伴唱的機器,一次10元有3分鐘,我們一共投了20元,結果玩不到兩秒鐘。
除了因為都是日文顯示,不知道要怎麼操作之外,更誇張的是搖桿一開始就沒什麼電,請店員來換電池,時間還是一直在倒數中。
到後來總算有試投了一次保齡球,Eric一按鈕竟然又跳回開機畫面去了,真的是很有被騙錢的感覺。
Day4
因為第二晚住的芒果旅店沒有附早餐,所以我們要回台北的那一天早上又到廟口紅茶來吃早餐。
早上用餐的人好多,很多是在地人,但也有很多遊客,至於分辨的方法就是遊客大多會拿著相機拍來拍去的,在地人有的都會拿著小鍋來買杏仁湯。
還聽到有人點杏仁紅茶,應該也是蠻不錯的哩,下次再來試試。
這次點了紅茶跟熱杏仁湯,再加上沙拉麵包、小西點跟肉粽。
下一張
杏仁湯好濃又香。
下一張下一張
這邊的沙拉麵包味道很單純,麵包軟軟的,裡面夾著蛋跟火腿、黃瓜絲還有美乃滋,簡單好吃。
下一張
粽子很大一顆,米很軟Q,不過味道並不是很香,一般口味。
有到花蓮來的話,真的可以到廟口紅茶來喝紅茶或是杏仁湯,點心也很不錯。
下一張下一張
因為有看到在地人拿著紅茶罐來裝紅茶,後來要回台北前,還特地再來外帶紅茶跟小西點。
一大瓶紅茶是55元,跟小西點一樣大約都有2-3天的保存期限。
廟口紅茶真的會讓人有懷念的味道呢~~
(這次寫遊記有點小困擾,因為在花蓮有好幾個地方都是去了好幾次,如果要照以前按每天旅遊的地點按順序寫的話,這樣介紹起來就較麻煩,不過後來還是覺得把同樣的內容盡量寫在同一篇文章中,這樣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嚕。)

餐飲及旅遊小Tips:
◎花蓮古早味廟口紅茶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8號
電話:03-8323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