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0/18  
星期四搭乘列車從 < 羅東> → < 花蓮>
自強 2035--樹林 至 花蓮11:09--11:57(48分)每日行駛太魯閣號,不發售無座票。
成人票2張:410;孩童票1張:103,共513元
下一張
火車進站嚕,一樣是可愛的太魯閣號。
而且從羅東到花蓮搭乘的這班太魯閣號是跟第一天從板橋搭來的同一車次唷!
下一張下一張
東部海岸線沿途的景色真的很美,這兩張都是在火車上拍的。
到花蓮後,剛下火車就覺得氣溫比羅東還溫暖,雖然還是陰天,但感覺雲層也不會太厚,是好天氣呢。
剛離開火車站,就被一位中年男子給盯上了,拿著名片說他是旁邊天霸王租車的,問我們要不要租車?本來是想說拿了名片再看看。結果他一路跟著我們,又說他們的車行離火車站最近,就在旅遊服務中心旁邊而已。
既然他都一路跟著我們過來,又離火車站近,就決定租他們的車,不過還是得要先問問價位。從今天的12點多到後天的下午2點,一共是700元。
選了有罩的安全帽,雖然鏡面都被磨的很粗糙了,不過至少可以擋風嚕。
先把行李帶去今天要住宿的夢田信箱,之前看過盒子跟莎莎的介紹,所以除了在市區找加油站小小繞了一些路之外,倒是很快就找到通往夢田信箱的小路了。(不過網路上看到的路口指標,其中餐廳已經換成不同的名稱了,所以還是要認門口的那間榮發鐵工廠。)
下一張下一張
沿著指標到了夢田信箱,經過一段小碎石子路,就看到遠處的山景跟三棟2層樓的房子,果然是很漂亮的民宿。
不過蚊子倒是不少,把車停在一旁的停車場,Eric的額頭馬上就被蚊子叮了一個大包。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發現似乎都沒有人在,坐在門口的涼亭中等了一會兒,吹吹涼風拍拍照感覺很不錯。
等了一會兒發現還是沒有人出現,就打電話給老闆,他們說在外面吃飯,叫我們直接把行李先放在客廳即可。
花蓮的治安的確很好,門窗都沒有上鎖,就可以安心出門嚕。
把行李放下後,去吃午餐嚕。
下一張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喬安介紹的“海豚遇見貓”義大利麵,看起來似乎不錯,而且就在附近不遠處,就決定到那邊吃午餐嚕。
下一張
門口的小黑板寫著今天的特餐。
下一張
店裡的空間不大,門口放著很多漫畫書,有很多學生都在這邊用餐。
下一張
我們算是晚進來的,因為點餐之後沒多久,很多人就陸續吃飽離開了。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既然是跟海豚有關的,當然有很多海的裝潢。
下一張
我喜歡這扇窗的感覺,光線從窗外透進來,好像從觀景窗欣賞海景般的感覺。
下一張
這面牆正在飛揚的海豚,有鉛筆畫的感覺,也很漂亮。
下一張
店裡大多是賣義大利麵,但也有飯類的,價位也都不會太貴。
我們選了一份今日特餐“香蒜羅勒蛤蜊義大利麵”(99元)跟“紅酒牛肉燉飯”(160元)。
以上的價位都是套餐,包括濃湯、主菜、飲料跟甜點,而且不加一成服務費。
下一張
檸檬水
下一張
玉米濃湯,很大一碗呢,蠻好喝的,旁邊還有小瓷碗可以分裝。
下一張
附餐飲料是熱奶茶跟梅子凍,很大一杯的奶茶,味道很濃,不會像一般簡餐店的那麼淡,梅子果凍味道也很不錯。
下一張
紅酒燉牛肉,牛肉已經燉的很軟了,加上培根跟一些蔬菜,味道很香,不過口味太鹹。
下一張
鋪成海豚形狀的飯,很可愛唷!
下一張
接著義大利麵也上桌啦,果然是超大一盤。
下一張
義大利麵煮的彈牙QQ好吃,蛤蜊雖然小顆不過很多,加上酥香的炸蒜片,調味很好吃呢。
下一張下一張
店裡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料理也是划算好吃,果然是間不錯的義大利麵餐廳哩!

餐飲及旅遊小Tips:
◎海豚遇見貓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222號
電話:03-8354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