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一早就看到新聞報導,龍山寺人山人海的,大家都要去拜拜求平安,想必也有很多人會去觀賞漂亮的噴泉吧!^^

IMG 0041IMG 0044
老公問我們今天想去那兒,本來想要去動物園的,可是想到初一人一定很多,後來看到報紙寫到各百貨公司都有在賣福袋,剛好老公之前尾牙抽獎抽中的那2000元SOGO禮卷跟同事換成微風的2000元禮卷(這當然是我的紅包嚕!),我們就決定去微風逛逛。
本來想說應該不用太早過去,所以大概11點左右到,結果就已經看到門口一大長串人龍了,從微風廣場門口一直排到超過10多家的店鋪門口,而且還不只一排,分成500元跟1000元的兩列....我們當然是放棄啦!

IMG 0043IMG 0042
進去裡面後,人雖然還不會太多。 不過在一樓starbucks前又看到一列人龍,一問才知道這是在排Mister donut的,看看那繞了好幾圈的隊伍,我們決定先到樓下超市去逛逛,結果才到超市門口,又看到一長串的人龍,不過只有剛剛門口看到的1/4。本來還以為是不是樓上的排不下從這兒排,問了一旁的詢問台,才知道這是在排超市200元福袋的行列,看看人還不會很多,而且也不貴,就叫老公去排啦!我則是推著Eric先去逛超市。然後我們在逛的時候,一旁就先來結帳了,可是一個人只能買一袋,老公臨時又找不到我,結果後面有一家子4口人很好心,把1個名額讓給我們,所以我們還是有買兩包的名額。然後大概排了1個小時左右吧!終於買到啦!分別抽到1號跟12號的福袋,其中1號就只有一包東西,一看是那好吃的燒干貝,真是很棒哩!另一袋就比較普通些了,是兩瓶乾洗手、一瓶Florena的洗手乳跟沐浴乳,還有一塊鈴蘭花香的香皂跟廚房肥皂,不過也是不錯啦!聽說最貴的是一天限量一顆,價值好多萬的哈蜜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因為爸媽農曆初一就要到中部去玩了,所以今年我們不回娘家。不過我也跟老公說了,要他每天都要安排活動嚕^^
除夕前一天,我們就先帶禮盒跟紅包回家拜年。然後就一起到Costco去逛,10點多,人還不是很多,本來是想要先去逛的,但看到熟食區那兒沒什麼人,就決定先去吃東西嚕。我們叫了兩份熱狗、兩份雞肉捲一起share,跟熱狗比起來,爸媽還是比較喜歡雞肉捲的味道。costco的雞肉捲真的好吃呢,不過我還沒試過牛肉捲,下次再來試試嚕。吃完人也開始慢慢多,我們就開始逛了。costco的烤雞每次生意都是最好的,一隻119的價位真是很便宜呢!要老公在這兒等烤雞出爐,本來我們是排前面的,結果誰知道他說雞一上架,大家就開始搶,他差點只看到盒子哩^^"~~然後又買了兩瓶蛤蜊濃湯,準備回家自己煮,costco開在中和這兒,還真是很方便呢^^
******************************************
IMG 0002IMG 0008IMG 0013IMG 0012IMG 0014IMG 0015IMG 0017IMG 0019IMG 0025IMG 0026IMG 0027IMG 0028IMG 0032IMG 0029IMG 0030IMG 0031

除夕那一天,老公早上就跟我說啦,我們出門去走走吧!可是早上拜拜好之後,也大概10點多了,要到遠一點的地方大概也不可能了,老公就說先去萬華逛逛,再去植物園走走。結果到萬華去逛,一大早還不是很熱鬧,路上還看到流鶯在拉客,前面一個阿伯就差點被她拉進去,不過阿伯顯然一直在搖頭拒絕,然後就走開了。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1n6

1998年2月底的連續假日,跟幾個同學一起到嘉義去玩。
本來是有7-8個人要成行的,結果因為有些人剛好都有事,到後來變成只有4個人成行,雖然蠻可惜的,不過人數少是比較好安排行程。
我們搭的是夜班車,一路上睡睡醒醒,清晨就到了嘉義火車站,比我們預期的時間早了一些。剛出火車站,冷風一陣陣的吹來,讓人不覺得是在南部。後來實在是忍不住寒風,所以先跑去一家24小時營業的漫畫王休息,等到第一班公車要開的時間才到車站去,往奮起湖出發。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 0047這是他最新學會的扁嘴表現方式

感覺Eric在這一兩個星期,句子組合能力好像越來越好了!已經會講出較完整的短句,不過目前應用的方式還真好笑。
例如:說:「阿媽,去煮飯啦、阿公,去看報紙」然後他就趕緊去拿小椅子墊腳爬到桌子上去拿東西等等的。要不就是說:「爸爸,躺好睡覺、媽媽,去玩電腦」然後就開始玩桌上的東西啦,要不就是拿筆亂畫等等的。
說起來好笑,但這都是我們平常比較常在做的事,然後他就對這些有印象,當他想要搗蛋時,因為怕我們罵,就會要我們去做這些事,然後他就不會被罵了...哎,真是小搗蛋呀!
除此之外,最近過年當然要學些應景的話啦,這兩天他也學會了說「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或是慢慢會跟著我一起唱簡單的兒歌了!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最近是尾牙的旺季,每次去逛各家的Blog都可以看到誰又抽中什麼獎的消息,可能多少也沾了些好運。
我跟老公則是今天才吃尾牙,所以中午老公先打電話來跟我說他抽中了2000元的SOGO禮卷,那時我就有點預感自己可能會抽中獎的感覺。
然後今年公司的尾牙,按慣例還是叫外燴,然後在樓上的餐廳簡單的吃飯。分別有砂鍋魚頭跟羊肉爐兩種不同的主鍋,再加上一些炒米粉、蔥蒜蝦、滷豬腳之類的小菜。雖然吃的不是很好,也不特別,不過大家還是玩的超開心的。除了剛開始的長官們說話比較有點小悶之外,(其實大家早就吃的不亦樂乎了,只有在長官們講完話之後,才盡責的拍拍手)然後接下來有熱舞表演、短劇、唱歌等等的活動,大家都表現的很賣力,也都很好玩,我們在台下看的則是很開心。不過最讓大家覺得高興的當然就是開始抽獎的時候嚕。這次的獎項除了腳踏車之外,其他就是現金獎了。最大獎應該就是一萬元了,尾牙開始三分之一後,獎大概也抽了一些了,這時我旁邊的同事先抽中了3000元獎金,又過了一會兒,在抽5000元獎金時,念了幾個人的名字之後,最後一個名額竟然是我!真是超高興的呢!沒想到我的第六感真的有準哩,讓我抽到了5000元的獎金。同事們也都很高興,好幾個都跟我握手,說要沾沾喜氣。這次我們辦公室的同事中,有3個抽到5000元的獎金,2個抽到3000元。其中一個還收到副老闆夫人親手縫製的漂亮手提包呢!那個包包光材料費大概就得要花上1-2000元了,更別說那手工了呢!而且大家都玩的好高興呢!

*******************************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還記得我上次在東森買的那台相機吧?(東森數位相機組--Epson),當時看完廣告,打電話進去訂貨成功時,老實說我就有點後悔了。後來收到貨品試拍的第一天,剛開始是蠻滿意的(因為很有新鮮感嚕!),不過老公那時就在一旁跟我說,你才剛開始用,還沒有摸熟啦!
果然,經過一兩天的試用,總覺得拍出來的顏色有點暗。又仔細想想,其實那時候會衝動買這台,也是因為經不起那倒數計時,跟主持人在一旁說又賣出幾台之類的話。當然贈品也是很讓我心動的原因之一,看到拍照拍好,直接連接印表機就可以印出美美的照片了,也讓我很心動。(不過後來想,印照片所需的墨水應該是耗損量蠻高的,倒不拿去沖印店還便宜多了!)而且這樣考量下來,相機本身其實算很平價,倒不如去買一台差不多價位的,而且又是自己當初喜歡的那幾款相機比較穩當些。
於是在msn又跟盒子聊了很多次,Yinchou也給了我一些建議之後,就決定退貨啦!
雖然這款相機當然也是有他的好處,只是比較不適合我嚕。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台東市更生路638號
08-923-3636

原文請參考花東遊記
IMG 0158

這是2004花東之旅在台東的最後一天,接下來就要去花蓮了,雖然有艾瑪提供的詳細資料,不過因為我們的火車時間比較早,所以很多店都還沒開,所以我們把握還車前的一些時間,隨便繞一繞,打算如果沒找到好餐廳的話,就一樣吃池上便當。後來在更生路上看到天野,就決定到這兒去吃飯了。
本來是想要去吃那兒的商業套餐,後來看看菜單,似乎沒有這樣的套餐,而且~~菜單上都是寫日文,我們只能看圖片猜,再問問一旁的服務生。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我的髮質是屬於那種自然捲的,而且捲的很不規則,所以呢,想要有一頭好整理的髮型,一直是我的夢想。只可惜,遇到好造型師,剪出滿意的髮型,成功機率大概是一半。
然後呢,除了離子燙之外,我也曾經試過燙捲髮,可是捲髮根本就不適合我,再說我又不會整理,所以最後還是乖乖的去燙回離子燙。
距上次去剪髮已經3個多月了,最近又好想要再變髮,可是要變怎樣的髮型哩?實在是很傷腦筋,而且要找到適合的髮型師也是個問題。之前覺得不錯的髮型師不是不做了,要不就是搬到遠遠的地方去自行創業了,很想要在過年前換一個新髮型,可是~~卻不知道要去找那個髮型師,或換怎樣的髮型。倒也不是想要跟流行,我只想要有一個好看,又好整理的髮型.......
今天提前下班,問了同事,想要到公司附近的幾家髮廊看看,可是站在門口,卻又很猶豫,因為不知道該找那一個設計師,甚至連想要弄怎樣的髮型都還在猶豫。然後半小時後,我還是沒能決定要在那一家弄頭髮。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最近時間感覺過的真快,一晃眼竟然又要過年了。今天老公才在說,好像已經很久都沒有好好休息。想想也是,從11月開始,每個假日幾乎都有活動,要不就是有事得忙。然後偶爾比較有空,又剛好遇上我感冒身體不舒服,於是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大掃除。
本來想說這星期再來好好整理一下,結果昨天因為有親戚來訪,得幫忙招呼,本來預定要去跟美食地圖的夥伴們一起吃忘年會的行程被取消,真是很可惜。不過還好下午有去參加美麗的艾瑪老師辦的網誌教學會,除了看到漂亮的待嫁新娘page跟可愛的精靈貓之外,另外也見到了mimifish跟其他四位朋友(真不好意思~~艾瑪在介紹時我沒有聽到你們的名字^^"~~),而且又學到了網誌編排的一些小撇步,總算還是有點小補償的感覺。(後來要不是因為Eric肚子不舒服,得要早點離席,真想要待久一點呢!)
然後今天早上起來因為看天氣還不錯,老公就說想要去迪化街走走,採買些年貨。把Eric送回中和外婆家後,我們大概10點多開始逛。剛開始人還不是很多,不過越往裡面走,人潮就越來越擁擠了。來這兒真的可以買到蠻多東西的,又可以看到很多新奇的東西。例如今年看到整串烘乾的葡萄乾,雖然會特別注意這是因為前幾天我們才看到新聞報導江承澐來逛年貨大街也買了這種有機葡萄乾。不過我們試吃之後,覺得其實跟一般的葡萄乾差不多哩~~
其實年貨大街賣的東西都差不多,可是來這兒逛逛真的很有過年的氣氛,而且看到好多想買的東西。不過有了前幾次的經驗,我們這次就只有背了個空空的Jansport的包包,錢都放在口袋中就來逛了。來這兒就是要以輕便為主,而且也不要帶錢包,把仟元鈔跟小鈔分開放,這樣就可以逛的輕鬆些了。本來是想要帶Eric一起來的,可是老公說人一定很多,我爸也說最近又在流行感冒,所以就沒帶他一同來逛了,不過後來還真是慶幸沒帶他一同來,因為不但會走的很累,人真的超多的。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IMG 0003IMG 0005

因為2004年還有一天年假沒休完,於是跟老公商量之後決定一起請假出門去走走。要去那兒呢?因為前幾天看到木笛子介紹撿松果的好地方,還有漂亮的花田,又跟她在msn上聊的愉快,最後親愛的木笛子說啦,「你們來這兒玩唄,我帶你們去撿松果。」於是我跟老公請好假之後,回家也順道跟爸媽提了這件事,決定明天全家一起去踏青^^

9點上了二高,先跟木笛子確認了要怎麼走,台北的天氣本來是陰陰的,不過越往南走,天氣似乎越來越放晴了。10點下了交流道,在一旁的停車場等木笛子,不一會兒她就開車到了。
天氣雖然很好,不過一下車還是感覺風很大的哩!木笛子很親切的跟我們打了招呼,還帶我去跟她先生打了聲招呼,她先生感覺人也是很好,也很親切的聊了幾句。
IMG 0004IMG 0008
然後木笛子就帶我們去找松果啦!離開大馬路,走了一段小徑後,就看到兩旁漂亮的樹木了。把車子停在路邊,詹是好漂亮的地方呢!兩旁有直聳的松樹,還有一大片茶園,松果就在路旁隨處可看到的地方。Eric在這兒玩的好高興,因為他也是第一次看到那麼漂亮的松果。爸媽也直說這兒空氣好好,然後他們去欣賞風景,我則是跟木笛子在一旁聊天,她說這兒偶爾還會有薄霧,景色更美呢!而且這邊離空軍基地很近,所以常可以看到飛機。這兒真的很漂亮,所以在這兒拍了好多張漂亮的照片。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花蓮市德安路一街225號(吉安運動公園旁)
03-8348673

延伸閱讀----2004花東遊記
IMG 0316

這是花東之旅的最後一天,今天要準備回家嚕。10點多從民宿離開後,就想說先去花蓮市區逛逛,我們一路逛,一邊想中午要吃些什麼,看看我們帶來的資料,決定去找田村日式料理,不過10點多還沒開門,後來又去別的地方逛。到快 11點,我們就直接去田村了。因為我們是搭12點5分的火車,所以想到在台東天野也是因為趕火車,所以吃的很趕的經驗,想說乾脆外帶一些比較方便食用的在火車上吃,這樣就不會趕了。但老公說這邊離火車站很近,所以時間上是ok的,就決定在這兒用餐了。會知道這間店則是之前在千錦後山居那兒發現的,真是幸運呢,又發現一間好讚的店了。
IMG 0349IMG 0352IMG 0353IMG 0355IMG 0354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PDRM0013

昨天家住高雄的同事,特地從美濃帶了三斤的客家手工粄條上來,於是中午我們就決定來做炒粄條嚕。
首先就是要先買一些材料嚕,主管拿了300元要我們去市場買。
買了一條紅蘿蔔、一些芹菜、杏鮑菇、蔥、高麗菜,還有一些肉絲跟小蝦米,這些大概花了205元,剩下的95元,剛好看到一旁有在賣古早丸,買了100元,順便又拿了兩包高湯,這樣中午就有湯也有炒粿條可以吃嚕。
回來後,先把菜都洗乾淨,紅蘿蔔、高麗菜跟杏鮑菇都切絲,芹菜跟蔥則是切末,蝦米洗淨泡水待用。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前陣子天氣超冷的,好不容易這幾天天氣比較好一點,結果我竟然又感冒了!><"
其實星期五就有點著涼了,晚上頭好痛,所以回家前就順道去看了中醫,有好一點了。結果星期六早上參加阿媛的婚禮,一方面因為跑來跑去幫忙,又因為空氣有點悶,加上那天天氣又熱,我就把裡面的衣服給脫掉了,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感冒又加重了吧!
於是那天下午回家後,我們一家三口就一直睡覺,我跟Eric還睡到6點才起來。然後星期天一早起來就開始咳嗽很嚴重了不說,竟然還全身痠痛到不行,本來看天氣那麼好,想要出門去走走的念頭全部被打消。
結果下午想要好好休息一下睡午覺,Eric就是精神很好不肯睡,老公也搞不定他,結果最後還是得由我出馬,威脅利誘都沒效,最後還是得用恐嚇這一招才有用,終於把他給騙睡了。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藏月日式精緻豬排料理

台北市和平東路3段58號
27338697

前陣子看到好幾篇介紹藏月的文章,剛好dj跟鳥先生也有提起,於是大家就約星期五下班後一同去吃嚕。下班後從永和這兒的福和橋過去,走基隆路,從敦化南路接和平東路,很快就到了呢~~害我之前還一直以為要很遠哩。
到了門口才想起之前曾經經過這兒,看到那日式風格的門口,本來以為是像居酒屋那類的日式餐廳,沒想到原來就是日式豬排店呢!
我是最晚一個到的,桌上已經放了一杯熱抹茶。雖然已經從愛咪、艾瑪、小橘、Tina、LuLu那兒做功課研究過了,可是看到菜單上那麼多種類的樣式,還是猶豫了好一會兒。後來看看兩邊別人點了些什麼,決定都點不同的餐點來互相share。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新相機持續測試中~~

目前感覺比舊相機好的優點是

1.開機快

2.快門速度快

3.較為輕巧

4.可以有聲錄影

5.感覺上人像照跟食物照比較ok,可是風景照就比較差一些了。

畫質方面仍在憑估中~~~~

大家看看這幾天拍的照片唄^^

這幾張照片我都沒有用軟體修片補光,原尺寸看起來是較為清楚的,可是縮小尺寸之後就變的較不清楚了。

由上而下依序是每個月都會到我們辦公室來幫我們量血壓,還會帶來好吃糕點跟水果的慈濟師姊^^

下面則是公館那兒的自來水博物館

EPSN0009EPSN0013

EPSN0014EPSN0018EPSN0022EPSN0023EPSN0025EPSN0026EPSN0028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PSN0014

IMG 0026

昨天試拍了一下,兩台相機拍起來感覺真的不大一樣~~大家覺得呢?那一台拍起來比較好看?

話說昨天試拍了一會兒,想要把照片傳到電腦去的時候,沒有讀卡機,就要用相機直接上傳,用了隨機附的光碟片,結果竟然找不到趨動程式,看了說明書,又試了一會兒還是沒用,於是就只好叫老公上陣啦!
老公果然還是厲害,試了一會兒,終於在說明書下看到一行備註寫著:本光碟片不附趨動程式,請自行上Epson的網站去下載...真是夠了!
而連上網站之後,找了這台相機的機型,竟然不支援XP!幸好再找了一會兒之後,總算ok啦!才能把照片po上來。

ps.dj介紹的這個軟體真是很好用哩,不但有那麼多可愛的圖框,甚至連相機的規格都可以自動加上去...真是太感謝啦!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DG3320-2
說到我目前用的這台相機是國產拼裝 Digimaster DG-3320 Tank 數位相機

330 萬 CCD 畫素、32MB 記憶體
Olymus 3 倍光學變焦鏡頭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中午去7-11拿到這次在博客來訂的書了,這次我分別買了

0010277224名廚吃四方:尋覓世上最完美的飲食
0010272106我在法國西南,有間小屋
0010280822離家出走」。
其中
安東尼.波登是因為看了旅遊探索頻道中的精彩介紹,對這位很有個人風格的大廚很有興趣,所以之前也買了他寫的另一本
0010272072廚房機密檔案-烹飪深處的探險(knowledge名廚吃四方),這本書我是看了weiwei介紹說已經出書了,就跑去博客來訂了。其實本來是想要去金石堂買的,可是永和這間金石堂分類分的不很好,而且問店員也不一定找的到~~(上次就有找不到書的經驗)所以還是上博客來找比較快。然後我買的這本還是最後一本書,因為我一直在看還有其他什麼書要買,後來星期五看到庫存量只剩下一本,博客來在缺貨後要調貨這方面也很慢,所以還是先結帳比較保險。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135從網路拍賣上借用的照片^^"

記得第一次看到任天堂,是國小時在舅舅家玩到的,那時每次暑假去那兒幾乎一整天窩在電視前跟表哥表弟還有表妹玩這個遊戲,什麼魂斗羅啦,超級瑪莉,甚至是警察抓小偷這類小遊戲,就夠讓我們玩的不亦樂乎了,甚至我們還玩到線都斷了(因為大家玩的太過激烈了,還用膠帶把線包住繼續玩的程度哩!)。
然後一直要媽媽買這樣玩具給我,可是向來我要什麼都可以達成的,這次卻失望了,因為媽媽說買了這個會一整天玩,不愛念書之類的。於是,有一台任天堂遊戲機一直是我新年或耶誕節願望中想要的一項禮物。

然後....漸漸長大,升上國中之後,還是很喜歡這款遊戲。在國一上暑期課輔時,因為下午都是自習課,所以上午上完課之後,中午有2個小時的午休時間。那時我的二個死黨,其中一個家中有任天堂,離學校又近,所以我們中午休息時間就會到她家去休息,然後在她家玩超級瑪莉,有一次玩的忘了時間,竟然下午自習課遲到了一堂課,後來回學校時,就跟老師說我們是睡午覺睡過頭了,鬧鐘又沒響,才會睡過頭,事實上是玩過頭啦~~現在想想,還真是超愛玩的。

再來有了電腦,開始迷電腦RPG遊戲,那又是另一篇故事了,今天要說的不是這~~即使有那麼多好玩又精彩的電腦遊戲,我還是很愛玩任天堂的小遊戲,而其中瑪莉兄弟是最愛玩的一個遊戲。雖然現在電腦遊戲跟PS也有瑪莉兄弟,還到了第三代了?(不確定),不過還是在電視前玩的那個感覺才好玩,而且這是可以不用腦筋的遊戲,好玩的哩!^^

然後,最近在(夜市)或拍賣網看到有看到那種128合1的遊戲機,蠻便宜的,而且又方便(直接插在電視機就可以玩了)決定也去買一台來玩~~~不知道Eric會不會跟我搶著玩哩:p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114-3

我不愛吃魚,因為小時候有吃魚被魚刺卡到,最後只好去求助醫生把刺拿起來的不好經驗,又因為某些魚實在是很腥,或是有土味,所以不愛吃。媽媽是從小就一直要我多吃魚,到現在我已經當媽了,每次吃飯時,都還是可以看到媽媽一邊餵著Eric吃魚,一邊叫我多吃一點魚。

不過即使不愛吃魚,某些魚我還是會吃,而且很喜歡的。例如清蒸鱸魚,烤秋刀魚、炸水晶魚、炸柳葉魚、蒸鱈魚,還有吻仔魚。
但今天要說的不是這些魚,而是上圖的這種旗魚。
爸媽偶爾會去華中橋下的果菜市場買菜,因為這兒的魚跟青菜都蠻不錯的。其中尤其是在魚市場中有一攤專賣生魚片的攤子,除了賣各種好吃的切片生魚片(不貴唷,一盒只要100元)之外,媽媽最喜歡買的就是旗魚邊了。一大包只要100元,超便宜又超多用途跟煮法的。旗魚邊就是比較有筋一點,沒辦法做成生魚片的部位,可是還是一樣好吃又新鮮的。而媽媽的煮法也很多種,因為旗魚也是屬於刺少又比較沒有魚腥味的好吃魚類。所以加上破布子,或媽媽自己做的紅漕下去清蒸就不錯了。要不就是做成旗魚炒飯,或是包成水餃。再來還可以把旗魚變成旗魚排,加上調味,炸起來簡直就跟雞塊沒兩樣,也很美味。然後像最近這種冷冷的天氣,煮涮涮鍋時,加上一些旗魚塊下去川燙,再沾上哇沙比跟醬油,味道超棒的呢!^^~~

而且旗魚便宜又好吃,有機會到那兒的市場可以去買幾包旗魚邊來吃吃看喔!^^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