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N0014

IMG 0026

昨天試拍了一下,兩台相機拍起來感覺真的不大一樣~~大家覺得呢?那一台拍起來比較好看?

話說昨天試拍了一會兒,想要把照片傳到電腦去的時候,沒有讀卡機,就要用相機直接上傳,用了隨機附的光碟片,結果竟然找不到趨動程式,看了說明書,又試了一會兒還是沒用,於是就只好叫老公上陣啦!
老公果然還是厲害,試了一會兒,終於在說明書下看到一行備註寫著:本光碟片不附趨動程式,請自行上Epson的網站去下載...真是夠了!
而連上網站之後,找了這台相機的機型,竟然不支援XP!幸好再找了一會兒之後,總算ok啦!才能把照片po上來。

ps.dj介紹的這個軟體真是很好用哩,不但有那麼多可愛的圖框,甚至連相機的規格都可以自動加上去...真是太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