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到北倉洞喝了好喝的五味子茶之後,回家找出上次去濟州島買的五味子茶泡來喝。

覺得五味子茶跟酸梅茶或是山楂茶之類的味道有點類似。

而且五味子茶不輸柚子茶或紅棗茶的味道,可是台灣卻很少看到五味子茶。

濟州島上的五味子茶,在超市也有看到,在民俗村看到的是最貴的,不過他們是說只有那邊的才有保障啦,但我們覺得味道其實都差不多哩!

下一張下一張

包裝上就直接用中文寫著五味子蜜茶,所以蠻好找的。後面的說明雖然是韓文,不過重點只要看得懂保存期限就ok啦!

下一張

土地公雕像的瓶子

下一張下一張

裡面有一顆顆的五味子,可以咬咬看~~

下一張

泡起來就是這樣的顏色,怎麼跟在【宮】裡面看到的粉紅色顏色不大一樣哩?

不過熱熱喝或是喝冰的,都很清爽解渴。

而且五味子聽說有很多不錯的功效,夏天拿來當成消暑的飲品也很適合嚕。

因為行李實在太重,所以我們只有買了一小瓶五味子茶,現在想想,應該多帶一兩瓶才是,因為每次泡一壺已經用了大約3/4瓶的份量了。

好像每次出國旅遊,總是會對當地的一些飲品印象深刻哩!下次有機會去韓國,再多帶幾瓶回來泡嚕。

Pchome的五味子茶→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