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外灘美食茶館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建國一路20號

電話:2903-6699

營業時間:10:00~24:00

網站介紹→
由此去由此去由此去

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

非凡常會介紹很多美食,我們雖然不是忠實觀眾,但偶爾也常會看看節目介紹的美食~~

這星期有空就跑去這邊吃啦!

新莊現在跟三重一樣,到處都在蓋捷運,交通不甚方便。

這間新外灘茶館就在輔大正門口旁的三重客運正對面的建國一路上。

學校附近的美食總是特別多,當然停車也比較不方便,幸好今天是假日,還是找到位置停車。

店面小小一間,除了一樓約20多個座位之外,2樓有紅燈籠裝飾的座位,頗有復古的感覺。

生意非常好,從我們進去到出來都是客滿的狀況。

白飯、冬粉跟飲料都是無限供應的。

我們點了一份“極厚咖哩豬排飯”(158元)跟“法式起司涮涮鍋”(168元),價位很平價。

雖然人很多,不過上菜速度倒是很快。

下一張

咖哩豬排是店裡的人氣餐點,每桌幾乎都會有一份。

大大塊的豬排,果然看起來很不錯,看看跟湯匙的比例,很大一塊哩!

比起高雄“朋友的家”,這邊的豬排是女生也可以接受的份量。

下一張

豬排的厚度也很厚,而且不會因為太厚很乾,一口咬下,還有一些肉汁呢!

咖哩醬味道還好,不過量太少了,大概只能沾一半豬排唄...

下一張

本來蠻擔心起司鍋味道會很濃,結果是界於牛奶跟起司中間,很香哩!

下一張

火鍋料食材也頗多,而且牛奶鍋或是起司鍋都一樣,煮出來的肉片特別嫩。

不過起司鍋在煮到沸騰時,會一直往外噴,得要小心才行。

店裡供應冰開水跟百香果汁還有冬瓜蜜茶,百香果汁不會很淡,味道很不錯哩!

而店員雖然很忙碌,不過服務態度倒是很不錯。

但因為生意很好,這邊不適合坐太久,Eric吃的較慢,所以後來我直接餵他比較快。

除了美食之外,這裡的店長也長的很帥喔!P先生說非凡還有特別介紹店長,說長的跟鍾漢良很像,不過我們都覺得他比鍾漢良更帥哩!^^

下次要再來品嘗豬排跟其他鍋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