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11月參加社區辦的「苗栗卓蘭一日遊」,那次回來比自己自助旅遊還累,因為一整天幾乎都在坐車,而且即使在車上也沒辦法好好休息,不過真的到了很多地方去玩,雖然回家後老公跟我都腰酸背痛了兩天才恢復。而且也考慮下次再有這樣的旅行還要不要參加.....
然後上個月,媽媽又跟我說了這星期有社區旅遊,而且這次是3天2夜的環島之旅,問我們要不要參加。

行程如下:
4/23 早上6點報到,6點半準時出發→國道風光→
車上卡拉ok歡唱(雖然這是一定會有的行程,我知道,但>"<~~~我只想要好好休息咩...)→關西休息→中二高清水→南二高關廟→午餐→牡丹水庫→石門古戰場→夜宿恆春。第一天就從台灣頭跑到台灣尾,而且這次是我爸媽、我、老公、Eric一同參加,最可憐的就是Eric了唄>"<~~~可是看到有去恆春,就想到可以去找雁子他們,而且今年我們還沒到墾丁去哩,剛好可以趁這次旅遊跟爸媽還有Eric去那兒走走~~
4/24晨喚→飯店早餐→楓港南迴公路→富崗碼頭→乘船至綠島→乘綠島環島車暢遊→朝日溫泉(自費)→綠島各景點...等→富崗→夜宿鹿野山莊→享受鹿野自然茶香→晚間卡拉ok歡唱(這...車上難道還唱不夠咩???)→觀賞原住民舞蹈→泡溫泉→數星星→入夢鄉(這廣告詞還說的真好哩!)加上綠島也是我很想要去的地方,趁這次旅遊先去探路看看嚕。
4/25整裝出發→揮別山莊→關山親水公園(騎自行車須自費)→欣賞田園風光→光復糖廠吃冰→花蓮午餐→蘇花公路→蘇澳休息→八堵晚餐→快樂返中和。
這天的行程是因為可以走蘇花公路,這也是搭火車不會走到的路程。
好唄,所以三天都各有我想要去的景點,這些景點如果我們自己要帶Eric一起去,大概也得等他大一點才可以考慮(至少上幼稚園之後吧!)於是..我們就決定參加了。哎....但想到上次的經驗,在車上一定是無法好好休息的,加上這得要配合大家的行程,最擔心就是Eric到時的狀況了!這可是遊覽車坐到飽的行程哩!@@
今晚要打包行李了,希望到時一切都可以很順利好玩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