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在這歲末年終,送上深深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喔^o^~~

1.先送上一首六年級的歌--小虎隊跟憂歡派對合唱的「新年快樂」,那時好喜歡這首歌呢,不管是Mtv,或是曲風,都很輕快~~

小虎隊-新年快樂
1989/1/24
新年快樂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秀男 編曲:陳志遠 合唱:憂歡派對

好喜歡看你坦白的眼眸 一片蔚藍晴空
四季還有夏和冬 誰說只能做朋友

多希望和你同一個星座 唱著同樣的歌
當我真心愛上你 天地也會變溫柔

讓我鼓起所有的勇氣 向你說聲新年快樂(我也好想聽你訴說)
不管天上的雲怎麼笑 路上行人怎麼看我 (讓我牽著你的手)

愛情總會有點緊張 都會有點徬徨(不要緊張不必徬徨)
許多害羞的話 還有一年慢慢的講

讓我鼓起所有的勇氣 向你說聲新年快樂(向你說聲新年快樂)
不管天上的雲怎麼笑 路上行人怎麼看我

祝我們快樂 祝你們快樂 祝大家快樂

2.再送一張可愛的卡片給大家,這可是Mendy今天msn給我的唷,跟大家一起分享~~請直接點下列的網址去看唷^^~~

http://mail.ntust.edu.tw/~A9301060/happynewyear.swf

3.另外呢,我們從明天到下星期一都在南部,因為南部那兒有大拜拜,所以我們要回去那兒一起熱鬧嚕!希望南部的天氣別像北部今天這麼的濕冷呢!所以嚕,下星期二見啦!有空麻煩幫我留留言,顧一下家唷^^~~

大家的留言跟祝福我也都看到了,不過目前沒空回^^"~謝謝大家,等我下星期回來再回覆嚕^^~~

謝謝大家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