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本來天氣都還像夏天一下,結果一下子像溜滑梯似的,氣溫就下降了好多,結果~~我又感冒了!>"<~~真是超難受的,流鼻水,打噴涕,鼻塞...當然還有最討厭的咳嗽啦!所有的感冒症狀都來了,真是夠了。

然後連Eric還有老公都感冒到了,昨天大概是因為又跑去玩的關係,吹了一天風,Eric的鼻水都沒有停過,所以今天決定帶他去看醫生。老公因為下午要加班,所以我帶Eric先回中和去,然後我、Eric跟我媽一起去看醫生。醫生也說啦,這次的感冒症狀有很多會拉肚子,還會一直流鼻水~~

中午吃飽,我們各吃了一包感冒藥之後,2點左右回到家,Eric在路上就已經開始打瞌睡了,到樓下時,他根本就是已經快要睡著了,一直要我抱他上樓,可是~~我兩手都提滿了東西,要怎麼抱呀!只得讓他抓我大腿,慢慢的爬上5樓。然後好不容易上樓後,我們兩個就開始昏睡了。怎麼說昏睡呢?因為本來我是那種有一點點聲音就不大容易睡的著的,今天因為附近有一個廟宇在慶祝,所以從早上就已經開始敲鑼打鼓了,在這麼吵的情況下,竟然一點都沒有影響到。然後一直睡到婆婆打電話叫我們去吃晚餐了,我才醒過來,然後這時天已經黑了....

希望這樣充分的休息,可以讓我們趕快恢復健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