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關東煮
之前看介紹,在捷運大橋頭站附近,有一間好吃的陳記壽司。
找了一天,正好Eric要補課,我跟P先生就自己騎車過來這邊吃壽司了。

我們來的時間已經過了正中午的用餐時間,所以人比較少。
不過因為這邊的營業時間是從早上到下午,所以壽司跟關東煮都會一直補上。

也許是因為剛到的時候前一批客人剛用完餐,所以關東煮還來不及補齊,只有看到這些。
我們挑了幾樣~

除了壽司還有麵跟粥還有湯

點了牛蒡片、油豆腐、蘿蔔跟黑輪

天婦羅跟油豆腐都滷的很入味

這個醬很特別,紅醬跟黑醬混合,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點了一碗鍋燒烏龍麵,麵條好Q,加了不少的海鮮,湯頭很清甜好喝。

有蛋花、貢丸的味噌綜合湯,我們都好喜歡這碗湯,味噌的湯頭很好喝,料好多。

海苔壽司

我喜歡這邊的海苔壽司,裡面有包好多料。

豆皮壽司

花壽司

兩個人點了一桌,結果當然是吃不完啦!最後壽司跟關東煮都打包外帶。
另外又加點了一些料,當晚餐吃。

關東煮又加了好多料~
陳記壽司的餐點味道都不錯,而且價位也不貴,要是沒這麼遠,我們應該會常來這兒吃呀~

吃飽之後看到旁邊這間吳家祖傳杏仁茶,先買了一杯喝,阿伯說這是最後一杯了,然後他就收攤啦!
喝了一口真的很香濃,於是轉頭又買了一瓶。
********************
陳記壽司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84巷1號(捷運大橋頭2號出口,加油站旁。)
電話:02-25531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