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的小丑魚呀!
這天天氣好,午後小睡了一會兒之後,傍晚比較沒那麼熱了,想到早上去過的Sunrise海灘,決定再去那邊逛逛,P先生說他要帶我們走捷徑。

從林間小路走進去

發現島的另一端有很多當地的小店鋪耶!

島上的摩托車店

雜貨店兼賣蔬菜水果

很復古的美髮店

看到一攤賣炸物的店,等等再回來買。

蔬果店

洗衣店!原來這邊有呀~~我這幾天通通都是用手洗衣服呀....

P先生是憑著他的方向感帶著我們走的,然後走進這間渡假村。

這邊都是一間間的小木屋,可能因為是淡季的關係,看起來沒幾間有住客的感覺。

然後又來到Sunrise Beach,跟早上漲潮時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整個大退潮。

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景色

船隻都停靠在岸邊

有看到遠遠的海中央有人嗎?我們就是看到有人在浮潛,所以才會發現原來可以走到那麼遠呀!

緩緩走進海裡

長尾船

其實只要一個蛙鏡就可以在這邊玩上很久囉~

長尾船

可以走到離岸蠻遠的地方大概都是到膝蓋以上大腿左右的深度而已

真的就只要帶著一附潛水面鏡就可以啦!

不過走的時候要注意海底的生物還有礁石,P先生的腳就不小心被礁石劃了一條,馬上就見紅啦!

真的很喜歡Sunrise Beach這邊的感覺,白天漲潮可以看到很寬闊的海景,傍晚退潮時風平浪靜,可以走到海裡看景。

我們到這邊的時間,大約是下午5點左右。
因為是臨時起意來散步,所以根本沒穿泳衣,防水相機也沒帶,只有手機的防水殼而已...

看到遠處玩水的人

有人終於忍不住,直接下去玩水啦!

他們父子倆去玩水,我在岸上顧包包。

全身上下惟一防水的就是我的手機殼,所以拿去拍照,不過也沒辦法放在水裡太久。

海水非常清澈

不過行走時真的要注意腳下踩的地方

清澈的海水

好喜歡這天的感覺,天氣超好的!而且不用搭船,直接就可以走到海裡。

仔細看,海水有三種顏色,看起來應該是可以走到淺藍色的海水那邊吧?

冒著手機可能會進水的可能性,(順道測試防水殼的功能),直接把手機放到海底去拍攝,拍到小丑魚耶!

小丑魚躲在海葵裡

真的拍的很清楚耶!

拍了好幾張照片

從海裡往岸上拍,很喜歡這一區的感覺,好安靜。

我們都很愛的午后時光

站在微涼的海水裡,感覺好平靜。

決定回旅店去換泳衣,拿防水相機。

回程順道買了這攤的炸物

老闆娘不會講英文,我們聽不懂泰文,直接用比的,每種都買上幾塊,有烤熱狗、炸蝦餅跟炸香蕉,還有一種猜想會不會是炸芋頭?

每種都買一些

快步走回旅館

我跟Eric的夾腳拖都壞掉了,P先生直接到街上幫我們買了這兩雙,顏色很漂亮~

烤熱狗

炸蝦餅,好香耶~

還有炸香蕉,也很好吃。

結果回來之後遇到房卡過期無法開門,因為櫃台當初少設定一天的時間。
拿房卡去換,又花了一些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