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司炸蝦

這次在清邁因為是住在尼曼明路這一區,加上有一兩天都遇到下雨,所以我們幾乎都在這附近覓食。
這間也是看到愛泰VIP大的介紹,就列入這次想要來用餐的餐廳之一。

從Soi1轉進來,會看到幾間特色小店。

特色小店

每間看起來都讓人很想進去逛逛

這間好像是旅店跟餐廳

這間也很特別

走到巷子底,就可以看到Mix餐廳囉!

Mix餐廳

門口這是兵馬俑

戶外座位區

這是甜點櫃

室內座位區

夜晚的燈光

特別的燈飾

菜單有好多本,除了泰式料理之外,還有日本跟中國菜色,國際菜色,種類好多。

大大小小一共有三本,甜點、飲料、各式菜餚介紹,而且都有圖片對照。
菜單連結→由此去

看起來都很特別

甜點也是必點的呀!

英文版的菜單,價位都不會太貴。

甜點

室內座位區

當然也有上網的密碼囉~

每桌的桌椅都不一樣
上菜速度很快,我們點了幾道菜,很快就陸續上桌了。

這道是Deep-fried Shrimp with cheese

吃起來香香甜甜的,蝦子外面是用像春捲一樣的皮裹著下去炸,沾的醬是像月亮蝦餅的甜醬料。

然後裡面還有起司,吃起來香甜酥脆,有點像月亮蝦餅的味道。

咖哩螃蟹Stir fried crab meat with curry sauce

這道雖然會辣,可是超下飯的,而且蟹肉都已經是撥好一絲一絲的,好好吃喔!

圓錐形的飯

光這一道咖哩螃蟹,就可以配上一碗飯了。

這道是海鮮炒飯

炒飯味道不錯

這道是燴蝦仁,底下有類似鍋巴的麵食。Stir fried shrimps with broccoli

檸檬香茅草烤豬肉Grilled pork with lemongrass served with hot & spicy sauce,這道的香料味道很濃郁,不沾醬直接吃也不錯。

香茅味很濃

炸魚附青木瓜沙拉Deep-fried crispy Snakehead fish or Sea-Bass in fish sauce

我們有特別要求菜不要加辣,所以這幾道菜都不辣,不過旁邊那個青木瓜沙拉,超辣!後來直接放棄。
3個人只能點幾道菜,因為份量都不少,後來魚還直接打包帶回去隔天吃。

期待的甜點時間

地球暖化Global Warming [ Blue sky Chocolate Dome and secret dessert inside ]
很漂亮的甜點,準備的時間也蠻久的。

服務人員拿著酒跟打火機來到桌邊

點了火焰的熱酒淋下,巧克力球緩緩的融化。

巧克力球頂端的花朵掉下去

好漂亮呀~~~

裡面有水果、冰淇淋跟布朗尼,好吃^^
這一餐大約吃了1000多元,有很多菜都很有創意,難怪得了好多獎項呀~


夜晚更有氣氛

紅酒櫃跟甜點櫃

蠻多人都選擇坐在戶外座位區

越晚越熱鬧

吃飽之後我們慢慢散步回飯店

晚上的尼曼明路好熱鬧

有很多特色小店

咖啡店

也有Tesco lotus

飾品店

行動漢堡餐車,生意不錯哩!
**************
Mix Restaurant&Bar
網站→由此去
臉書專頁→由此去
網站介紹→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