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頭火鍋
季節進入冬季了,已經適合開始吃火鍋了。
趁著中秋連假最後一天,想說前一日也有烤過肉吃過月餅了,就出門走走吧!
中午出發去逛新莊IKEA,停好車直奔IKEA的餐飲部,想當然是~完全沒有位置,而且外面還一堆人在等待空位....
說肚子餓的父子倆,當然是不接受我先逛IKEA,再去外面吃午餐的提議。
一路催趕我,所以只有拍了幾張照片,就直接到出口去了。
他們兩個對超市區比其他樓層有興趣,在這邊買了肉桂捲(真的蠻香的)還有一些餅乾飲料跟霜淇淋。
然後繼續往前到新莊家樂福去覓食,一樣人很多,每間餐廳都在等待中。
因為沒有吃過石二鍋,所以我們馬上去抽號碼牌。
抽到號碼牌的時間大概是下午1點20幾分吧?然後就在旁邊等待。
可是Eric想吃爭鮮壽司,P先生一直說肚子餓,過了用餐時間.....
後來我們決定也去排爭鮮壽司,很快就排到了,進去簡單吃了幾盤。
我跟P先生本來對爭鮮壽司就沒什麼興趣,所以主力還是放在石二鍋。
等我們簡單吃了幾盤出來之後,還是沒輪到我們!
這邊的等待人數大概都是50-60組左右吧!
我後來決定繼續等待,終於!下午3點多,輪到我們啦!
石二鍋的肉品質不錯,附贈的冬瓜檸檬冰沙也好喝,只不過真的要等好久喔,不知道其他店會不會比較快?
本來只是想去吃午餐,到後來連晚餐都一併解決,這樣好像也不錯厚??>"<

餐點的肉品部分有好幾種不同的組合可以選擇

除了單品之外,也有雙拼的組合可以選擇。

冬瓜檸檬冰沙,這個好喝耶!續杯價一杯只要10元,我們後來都再加續了一杯。

調味料

我們都點了石頭鍋,雖然說是要先炒再煮的方式,不過這邊好像省略了炒的這個步驟哩?

蔬菜盤

櫻桃鴨,肉質很嫩呢!不過下鍋煮之後很快就會縮成一小塊,不能煮太久。

雞肉蛤蜊鍋

牛肉跟豬肉

我們點的三種肉品,肉品的品質都蠻不錯的。

帳單

三重家樂福的這間分店,生意真的超好!我們等了好久哩....

石二鍋的店面好像都不大?

等我們吃飽,也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囉~
***************
後來第二次,說是板橋的三猿廣場也開了石二鍋的分店,我們某天下班後就直接去吃吃看囉。
也許是因為來的早,所以都還有不少空位,不過也很快就客滿了,等我們吃飽,外面早就排了一堆人了。

調味料

餐具

這次也是一樣點石頭鍋,下次應該點涮涮鍋的。

蔬菜盤

石頭鍋比較淺一些,東西放下去很快就滿囉~

牛豬雙拼

櫻桃鴨
石二鍋的湯頭跟肉品都不錯,不過火鍋料就比較普通些了。
但如果要吃石頭火鍋,我還是比較喜歡鍋士無雙的火鍋呀~
**************
石二鍋
三重家樂福重新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54號
電話:02-85122507
板橋捷運新埔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60號
電話:02-22502029
網站→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