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的Central World在上次被燒毀後,現在已經幾乎恢復原狀了。

這邊不但很熱鬧又好逛,而且也有很多公司都可以在這邊搭乘。

這間豬肉串烤的小灘位,看起來很不錯哩!

一串只要10元

味道還真不錯耶!蜜汁口味的串燒吃起來甜甜的又好香。

對面的Big C,也是逛街買東西的好地方。

所以這邊的車流量總是這麼多

我們來這邊是要先到Super Rich換錢的,每次都是直接拿新台幣來換,換到的泰銖價位都蠻不錯的。
這次換到的泰銖,跟台幣幾乎是1:1,還是有多換到一些囉。

本來這次P先生說想試試水路交通,不過後來我們還是多以空鐵、地鐵跟計程車為交通工具較多。

上次Eric也有在這邊拍照,這次再拍一張,感覺果然長大不少。

看起來很好吃的沙嗲

我們本來是想要吃有名的水門雞飯

不過....下午2點左右,已經賣完在整理店面啦!

所以我們轉回到剛剛有賣沙嗲的那間店,先點了沙嗲。

再到旁邊吃雞肉飯,不過原來兩家是一樣的呀!也是可以直接到雞肉飯的店裡,再去點沙嗲。

菜單

牆上也有菜單跟飲料

這間店也有Facebook哩!

其實這間也是有國外雜誌介紹過

調味料

我們點了兩種不同料理方式的雞肉飯

炸過的雞肉飯,雖然比較乾了一點,不過炸的酥酥脆脆的,也是很香。

我覺得原味的雞肉飯比較好吃,雞肉真的很嫩呢!飯吃起來也是香香的。

附上兩碗湯

這是我們點的好吃沙嗲,一共20支,烤的恰到好處,肉質也不會太硬。

吃沙嗲都會附的洋蔥、黃瓜片泡菜

當然還有充滿花生香味的沙嗲醬

我們點了泰國奶茶跟檸檬茶

吃飽喝足,真過癮哩!我們這一餐一共吃了205元,好吃又便宜。
旁邊那壺無糖綠茶好像是免費的?看旁邊的當地人有的都沒點飲料,直接喝這綠茶。

如果沒有吃到粉紅制服的水門雞肉飯,這一間味道也是很不錯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