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橘之鄉,我們準備到宜蘭市去吃午餐了。

路邊經過這間國小,忍不住拍了下來。
用樹叢代替圍牆,在這邊上課的小朋友,應該天天都很開心吧~

天氣好,心情就特別好。

好久沒來宜蘭了

這邊的好山好水,現在更漂亮了。

這一片綠油油的景色,看了真舒服。
今天中午想去吃蒜味肉羹,我們分成兩批,P先生去排蒜味肉羹,我則是去買綠豆沙牛奶。

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排隊的人不少呢。

綠豆沙牛奶當然是最熱賣的,不過木瓜牛乳跟芋頭沙牛奶也是有好多人點。

老闆一直不斷的用果汁機打出一杯杯的好喝牛奶

這綠豆沙牛奶味道真的很香濃呢!好好喝~~

這間海蝦餅,之前在Mobile 01上有看過人家介紹。

年輕的老闆跟老闆娘很親切,我在買海蝦餅的時候,她們還說外帶就不用等那麼久了。
叫我乾脆直接買蒜味肉羹外帶,到他們的店裡去吃也可以哩。

不過這海蝦餅真的很特別,有好多蝦子呢!

吃起來也很香,皮有點酥酥的。

蝦子炸的很酥,連殼都可以一起吃下去。

巷仔內
地址:宜蘭市舊城北路132號

蒜味肉羹門口一直排著一堆人

店裡賣的就是這幾樣,我同事如果有來宜蘭,一定都會買一些肉羹帶回家去煮。

肉羹的餡料

看來每天生產的量都很多呢!

營業時間
店裡只有3-4張桌子,所以大家都吃的蠻快的。

宜蘭市小吃地圖
很多人都直接點肉羹湯,我們是點肉羹麵。
其實因為店裡座位有限,而且吃麵會比較慢,所以應該點湯才是。

幾乎是一坐定,麵就差不多會上桌了,動作很快呢。

雖然加了麵份量變多了,不過這蒜味肉羹真的很好吃,蒜味好濃郁。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羅東林場肉羹的味道哩^^

北門蒜味肉羹
地址:宜蘭市舊城北路141號
電話:03-9324293

吃完熱呼呼的肉羹,已經是滿身大汗了。

當然要繼續來去喝涼的囉!這間檸檬愛玉,我早就想喝囉。

不過前面有一排奧利多,不知道那是不是也是加在飲料裡的?

大家按照順序排隊著

檸檬愛玉果然是招牌,酸甜恰到好處,很清爽解渴。
百香果多多也不錯,不過我們都還是比較喜歡檸檬愛玉的味道。

我們買完飲料後,老闆娘還叫P先生進去店裡拿了一份宜蘭美食地圖。

裡面有好多資訊喔!

宜蘭各地的小吃都有標明出來耶^^

真的是很詳細的介紹啦!

檸檬愛玉旁邊就是十六坎瓜仔雞麵了

不過肚子已經超飽的了,所以只能拍拍照,下次再來吃。

雖然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不過蒜味肉羹門口還是排了一堆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