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最近經過台北101大樓NEO19時,有沒有看到這個Go Visa的標誌?
你拍攝的 DSCN0064.jpg。
在 NEO 19這邊因為有很多美食,所以這邊的廣告標語是GO美味,GO盡興,GO精采。
其實除了旅遊之外,到餐廳或是飯店吃飯時,刷卡消費優惠也很多哩~~
你拍攝的 go Visa-101大樓(燈光)12.jpg。
另外我覺得101這個標誌很漂亮呢!
看到這個標誌,就覺得很有活力及動力的感覺。
這次收到邀請撰寫有關VISA發卡20週年的活動文章,仔細想想我與VISA卡的接觸,我擁有的第一張匯豐Visa信用卡,是以前在醫院工作時,因為要去香港旅遊,於是就辦了一張信用卡。

以前出國旅遊都要付現,還得要另外保旅遊險,刷卡購買機票方便多了,還多增加了不少保障。
還有平時我比較沒空出門逛街,網路上看到不錯的東西,直接刷信用卡購買很方便。

有時看電視購物頻道,像上次看到金門旅遊行程很不錯,打電話進去報上信用卡號,就順利購買旅遊行程了。
還有前幾年跟P先生去峇里島旅遊時,旅程結束要回國前一晚,在庫塔區的百貨公司看到一個很特別的木雕作品,但因為身上的盧比已經剩不多了,於是就刷卡買下。
回來後發現刷卡時的匯率比我們當初換現金時便宜很多呢!感覺有點小賺一筆的感覺呢!
而且刷卡的優惠也不少,多加注意,有很多優惠方案,在出門旅遊或是享用美食時都更加方便。
例如像過生日時,有好幾家銀行的Visa卡都有壽星優惠,或是像一些大飯店,也都有幾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我們辦公室就常利用這樣的優惠,大家一同去吃好吃的料理呢!
不過我刷卡都會做記錄,這樣自己比較不會亂花錢,而且之後也可以幫助記憶當時買了些什麼東西。

Visa
信用卡的廣告都拍的很不錯,有關於最近活動的廣告網址
由此去
以下節錄廣告裡的廣告詞,我覺得這次拍的很有生命力的感覺。
Go,簡單一個字,創造出無限的精彩
Go,是行動,是驅動我們不斷向前的力量
Go,推動我們大膽追求夢想
Go,帶領我們拓展更多未知的視野
Go,讓我們一路往前,超越極限,就算面對30尺高的巨浪,也勇敢挑戰
Go,提醒我們,這世界,好大,好精彩
就是現在,與Visa一起,說Go就Go
盡情探索,盡情體驗生活的每一刻
Go盡興,Go精彩
全球更多人,Go Visa

另外順道附上Visa信用卡的優惠網址由此去
裡面有很多關於吃喝玩樂使用Visa信用卡的優惠活動唷!有興趣的可以從裡面去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