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鍋世家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386號
電話:22592969
網站→由此去
P先生跟我說,在陶一軒的旁邊新開了一間火鍋店,說有空去試試。
其實家裡附近的火鍋店很多間,吃到飽的或單點的都有,說真的對火鍋店比較沒那麼有興趣了。
不過P先生拿了網路上印下來的兌換券,說反正可以換一份蝦子,去吃吃看嚕。

除了基本湯頭之外,其他湯頭都要另外加錢。

我們選了一份超值雙拼組合跟小海陸鍋。

座位跟台糖白甘蔗鍋的很類似,兩人座位小小的,對P先生182的身高來說很不好坐,出入膝蓋一直去撞到旁邊桌子。而且我們就坐在第二桌,門口開開關關的,都會吹到冷風,位置實在不好。

飲料跟甜點還有醬料都是自取的。

基本蔬菜鍋

吃火鍋一定要加蛋~~不過現在蛋價好貴哩。

超值雙拼鍋,培根牛肉加蛤蜊。

小海陸鍋,有豬肉、蛤蜊、鯛魚、花枝跟蝦子。

贈送的蝦子。
湯頭頗不錯的,肉質也很鮮甜好吃。海鮮類的也都很讚,不輸旁邊的陶一軒,所以即使這邊是屬於單點的,生意倒還不差哩!
美中不足的是,我們後面有一桌母女,女兒大概是國高中生,從我們一開始入座,就開始哭了,這哭還不是流眼淚而已,是有哭出聲音的那種哭法。一旁的媽媽嘴裡雖然跟女兒念說,這樣會影響到人家等等的,結果女兒還是照哭,媽媽則是一直念念念....念到我們都開始要吃甜點才停。
停的原因是因為女兒吃飽了,媽媽則是準備把火鍋打包回家吃。哎..真是很傷腦筋哩,影響了我們用餐的情緒。

P先生吃到一半,把材料都留下一半,把飯都加進去,蛋打進去,就變成好吃的粥啦,味道很鮮甜好吃哩!

甜點有綠豆湯跟甜筒,也很不錯哩!
總和來說,湯頭跟食材都很不錯。下次想要吃單點的火鍋時,就可以考慮這邊嚕。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