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意盒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325號2樓
電話:(02)2367-8855
網站→由此去

時間過的真快,距離上次的採草莓同學會(12)跟在隨想盒子餐廳喝春酒也已經一年了。
這次地點一樣是訂在公館的“創意盒子”餐廳,去年是在要出門前發現錢包不見了,結果這次想說要提早出門,結果臨要出門時才發現這次竟然又忘記帶要交換的禮物,只得再折回去拿,這樣一來一回就又浪費一些時間了。
沒想到才剛過華江橋,就發現雨越下越大,只得臨時把車停在龍山寺那邊,改搭捷運過去。結果就遲到了半個多小時。
這次跟上次差不多,大半的場地都被我們包起來了,人數好像比去年更多嚕。
我們一樣是坐親子桌,一過去就先看到盒子抱著在網路上常看到可愛照片的小全,好可愛唷!果然本人比照片更可愛(結果幫他拍了好幾張照片,通通都晃到了,真可惜。)
下一張
還有認識也蠻久了,終於第一次見到面的Kite跟ㄚ全
另外同桌有已經懷孕7個多月的CoCo跟越來越像小公主的樂樂,還有潔西一家四口,兩個小姊姊乖巧文靜的各拿著一本書認真的看著呢,還有好久沒見面的凱文跟另一位男生(真抱歉,雖然坐我旁邊,不過因為沒有自我介紹,所以不知道名字)。另外還有看起來很眼熟的Maggie跟她女兒正在努力的縫著襪子娃娃。Maggie手好巧呢,一下子就做出可愛的襪子娃娃,我自知手不巧,但在旁邊看也覺得有趣。
至於為什麼說Maggie很眼熟呢?等坐定後聊天時,才想起上次採草莓時,我們也是坐在他們一家人旁邊,當時也有聊天,但竟然只有對Maggie的湯有印象~~真是不好意思哩!不過她女兒也長高好多,跟上次的印象不一樣嚕。後來較晚來的是吳漾大哥跟他太太,這次他們很會畫畫的女兒因為隔天要考試,所以沒來參加。
隔壁桌有之前採草莓跟聚餐都已經見過的小莎跟大呆卡妹草莓醬小沐安妮毛媽跟毛爸紅豆,其他還有新朋友,不過因為我們先離開,所以沒認識到。
沙發椅很大一張,坐的很舒適,不過也許是安排讓我們大家都坐一起,位置間都沒空隙,出入都得要用跨的才可以。
記得上次點餐後等很久,坐定後先點餐,這次速度倒是快了很多,我一樣是點“10盎司起司肉派”(260元),P先生是點“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180元)。另加100元跟70元各加了一份套餐,100元的包括有湯+麵包+沙拉+蛋糕+飲料,70元的則是只有湯跟飲料。
下一張下一張
上次記得餐包不是很好吃,這次熱呼呼的餐包,軟軟的,一口咬下就有奶油流出來,中間還有奶油餡呢!
下一張
接下來湯品很快就上桌了,發現餐具變的好可愛,半圓像蛋殼形狀的容器,裝的是蕃茄濃湯,很清爽好喝。
下一張
我們選的和風醬料沙拉,味道也很不錯,醬汁很清爽開胃。
下一張
另一種是柳橙優格醬料的。
跟部落客朋友們一起聚餐的好處就是,只要菜一上桌,大家都會很有默契的先拿出相機開始拍照,大家也都會先讓各相機主人拍個過癮再開始用餐。
除了隨身小相機之外,好幾台專業的單眼相機拍的更起勁,看起來吳漾大哥照相機的配備最多,之後還分享他拍的高鐵漂亮照片給大家看呢!
下一張
10盎司起司肉派還是一如印象中好吃,融化的起司,加上好吃的肉派!醬料調味也很剛好。
下一張
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上面有顆生蛋黃,攪拌開後味道香濃好吃,配上煮的彈口的義大利麵,也好吃。
下一張
Maggie點了松阪豬肉,是裡面份量最少的,她分了一塊給我們吃,果然很不錯呢!
下一張
表皮有點微酥,有先調味過的豬肉,即使不沾醬也好吃。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發現這邊的燉飯跟義大利麵都很不錯呢!
下一張
德國豬腳看起來雖然有點乾,不過問了旁邊的男生他說不會烤的太乾,很不錯。
下一張下一張
凱文去年好像也是點羊排,他們的排餐裝盤都很精緻呢!
下一張
香料雞排,看起來也不錯。
下一張下一張
飲料部分,P先生點了“雪夜”,看Menu還在跟Maggie他們討論不知道這是什麼,問了之後才知道是可樂加雪碧,雙層的顏色真漂亮,不過一攪拌開之後,就都是可樂的味道啦!
下一張
我點的是巧克力牛奶,今年的上面沒有畫花,不過天氣冷喝起來很溫暖呢!
下一張
甜點是選奶酪,味道也很不錯。
下一張
除了奶酪之外,還有布丁跟咖啡核桃蛋糕可以選擇喔!
感覺這邊的餐點進步很多呢,好吃的還是保持原來的水準,其他附餐變的也更不錯了哩!
吃飽後大家繼續聊天或是做著襪子娃娃,很有趣!
下一張
Maggie現學現做的可愛襪子娃娃
下一張
卡妹來代言一張照片
下一張
小莎也來代言一張
下一張
今天的活動最有趣的還有交換禮物,卡妹非常厲害的做出很專業的抽籤表,簡直就跟外面看到的那種抽籤的表一樣好玩,而且更漂亮呢!
大家抽到禮物編號後,再去領禮物。
下一張
我們抽到的是這個,看到澎湖的碧海藍天,猜想是不是卡妹送的禮物,果然打開就看到她的卡片。
不知道抽到我們送的禮物的小沐會不會喜歡我們送的禮物呢?^^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有可愛的兩隻小熊,下次去玩可以帶去拍照,還有行李掛牌,果然如卡妹寫的卡片一樣,大家都很愛旅遊呢!
我們都很喜歡這份禮物,因為看到就很想要去旅遊嚕!Eric一直說那是他的禮物哩!
下一張
這是Maggie他們抽到的可愛滑鼠,另外還有茶包、護膚禮盒跟書等等禮物,大家都很用心準備呢!
下一張下一張
另外吳漾大哥的太太還送了一小包巧克力給Eric,很漂亮唷!真是謝謝啦!
這樣的春聚真的很有趣,也很溫馨呢!謝謝辛苦的盒子,從活動之前的找地點跟邀約,還有之後的負責收錢付錢,一整個活動的安排,都很用心。
也很高興認識大家,雖然還是有好多人沒有聊到天,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一同聚餐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