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1997去香港旅遊時,第一次在SASA發現AZZARO貝兒泡泡淡香水這款香水,那時是被可愛的香水瓶給吸引,之後就對收集香水產生興趣了。
不過除非是真的很喜歡的香水才會買大瓶50ml或是100ml的,不然的話,我倒是很喜歡收集小香水,因為很小巧可愛。
下一張下一張
有出國的話,就會去機場免稅商店或是飛機上買這樣的小香水組合。
有一陣子很喜歡Sunflower的香味,不過那陣子也許是太流行了吧!不管到那都可以聞到這款香水的味道,後來就覺得那就算啦,不想跟大家都搽一樣的香水~~~
後來發現Givenchy紀梵希的小熊寶寶香水,藍色瓶子,味道很溫和,有點柚子味道的,也很香。最近發現又有推出幾款新的味道,應該也很不錯哩!
下一張下一張
而最喜歡的應該還是FLOWER BY KENZO 的罌粟花香水還有GUCCI-Envy 的妒嫉,這兩種我都買了幾次的50ml容量。
香水除了瓶身特別優雅之外,我比較喜歡柚子味或是輕淡花香、木質或是麝香類的。
雖然從懷了Eric之後,就比較少搽香水了。
不過還是很喜歡收集各種不同的香水,偶爾出門前,會噴一些香水,整天心情都會蠻不錯的。
下一張
貝兒粉紅泡泡
前味: 粉紅柚,葡萄 
中味: 粉紅芍藥,野莓  
後味: 香草,麝香,檀木
下一張
GIVENCHY小熊寶寶淡香水
香調:木質花香
前味:橙桔、酸橙、檸檬、薄荷
中味:鈴蘭、茉莉、金銀花
後味:橡苔
下一張
FLOWER BY KENZO 的罌粟花香水
香調:優雅花香調
前味:紫羅蘭、山楂、肉桂樹、保加利亞玫瑰
中味:留尼旺島香草、白麝香及樹脂
後味:希蒂鶯、彩戈素
 
下一張
GUCCI-Envy 的妒嫉
香調:花香調
前味:香草、風信子、鈴蘭
中味:鈴蘭、茉莉、紫羅蘭
後味:鳶尾花、麝香、木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