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努力收集小麥的史瑞克公仔,因為Eric很喜歡看這部電影。加上每隻都會發出不同的聲音,很有趣,所以看到廣告就跑去買了一份兒童套餐。

剛開始不知道那一隻比較特別,本來想選薑餅人,結果麥當勞阿姨說,那個小木偶比較搶手啦!結果就換成小木偶了。

之前以為一定要點兒童套餐才可以買公仔,結果就只有選了一隻小木偶,結果後來在阿妮那邊發現原來可以直接用39元購買哩!

趕緊跑去麥當勞,不過這時很多公仔都已經缺貨了,尤其是那個薑餅人>"<,剩最多的還是小木偶哩!後來就剩下4個沒有收集到。

下一張

上Y拍上有看到人家在出售整組的公仔,不過價位實在有點太過便宜,下標一組只要250元的,P先生一直說有可能是騙人的,結果真的莫名其妙的東西下架了~~~

算嚕,雖然沒有收集齊全,不過這麼多隻也很好玩啦!

下一張(熱鍵:c)

同事都說我是很喜歡嘗新的人,每次看到新奇的事物都會想要去研究或是買來試試看。

雖然很多時候都跟想像中的結果不一樣,但還是很好玩。

如果有去7-11繳費時,我就會去逛逛飲料架,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產品。逛超市時也會四處看看,如果看到新產品就都會買來試試。

下一張下一張

像這次發現這個新飲品,名稱頗好玩的,叫“乳之初-抹茶好朋友”,還是比菲多出產的哩!

買了一瓶喝喝看,還真的很香呢!茶味跟奶味都很濃,好好喝~~

下一張下一張

另一瓶是鮮奶,因為是玻璃瓶裝,看起來也很不錯,也一起拿了一罐,後面還有介紹一間“優谷多優格輕食屋”餐廳呢!

也是屬於好喝的鮮乳,也許是因為放在玻璃罐中,感覺很好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