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好熱,常常會有錯覺現在到底是幾月,因為氣溫根本就是7、8月的盛暑季節。

每天看到新聞就說臭氧層出現破洞,地球暖化的情況,真的覺得似乎一年比一年還熱了哩!

每次一從辦公室或是冷氣房離開,那一股熱氣就迎面而來。同事都說我們在辦公室工作還有冷氣吹,在室外工作或是餐飲業的一定更難受呢!

而且雖然現在偶爾都有風,但還是熱風。

幸好太陽下山後,溫度至少沒有白天那麼的酷熱。

天氣一熱,用電量也增加不少,像星期五的時候,一整天下來,辦公室就跳了6次電,電腦都快秀逗了,真的很傷腦筋哩!不過可見現在大家用電量就已經很大嚕。

而夏天騎車感覺麻煩的,就是等紅綠燈的時候了,清晨陽光還沒那麼大,中午出去時,都要盡量找有樹蔭的地方遮陽,否則就會感受到皮膚被晒痛的感覺。

夏天的消暑好方法就是吃甜品啦!

我很喜歡杏仁的香氣,之前去全聯社買東西時,發現味全出了新甜點“杏仁豆腐”,小小一盒,高度大概還不比養樂多高吧!一盒13元。

下一張下一張

一撕開蓋子,就可以聞到杏仁香,然後嘗了一口之後,真的很不錯耶,Eric吃了一口,就說這個好好吃喔,雖然也許這個就不是那麼全然是天然的杏仁香,不過就一般速食甜點來說,算是很不錯好吃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