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認識藍魚,也是從“羅克提娜”雁子那邊間接認識的,後來又因為一同加入壞壞姊妹,然後有了更多聊天的機會。

後來知道我們兩個是同年的,就互相以同學來互稱了,雖然我們並沒有念過同一所學校,但就是覺得很親切。

而越跟藍魚越熟,越能感受到她的熱情跟活力。

除了她的熱情之外,她的藝術天份更是讓我很佩服的。

像她用手畫版畫出的可愛圖畫,在她的網誌也可以看到。

另外還有像前陣子蠻流行的手套娃娃,還有這陣子的熱縮片,她都能很快的就上手了。

看她在網誌上做出各式各樣可愛的熱縮片,都是她用手畫畫出來的,真的很厲害呢。

下一張下一張

上星期收到她寄給我的東西,打開一看是個煙盒,用這樣裝著可愛的手機吊飾跟耳環,就不怕會被壓到了。

裡面除了她的手工作品之外,還有一封信呢~~真是很謝謝她的心意,這兩樣都好可愛唷!

下一張下一張

畫了可愛向日葵的小巧裝飾品,同事看到也直呼好可愛呢!

下一張

向日葵耳環

下一張下一張

手機吊飾

在她的網誌有更多精彩的熱縮片手工製品,“藍魚小鋪“即將要開張,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連到她的網誌去看或是詢問喔!

●藍魚的網誌→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