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又要去墾丁玩嚕!

一直對墾丁有份特別的感覺,從第一次跟小敏他們一同來這邊渡假之後,每年一定都會到這裡來渡假。

算算時間,從1999年開始到今年,也有9年了,今年可是第9度的墾丁旅遊了。

這次除了高雄跟東港的旅遊特別有去找一些資料之外,墾丁跟恆春部分的旅遊,應該就是隨性的玩了。

目前行程是3/15搭高鐵到高雄→3/16早上到東港半日遊→3/16住墾丁賓館→3/17住羅克阿舍→3/18住高山青飯店→3/19搭高鐵回台北。

從明天到星期一,一共是5天4夜的高雄墾丁之旅。

比較麻煩的還是交通問題,因為不是自己開車,所以得要換幾班車,希望一切都很順利平安,天氣也要很好!

不知道高雄跟墾丁的天氣好不好哩!目前在想是不是得要帶上長袖衣服呢!

等旅遊回來再跟大家分享照片跟遊記嚕!

題外話:介紹一下我們每次旅遊都會帶的小玩意吧!

下一張

這個安全帽內墊一個10元,旅遊租摩托車必備,這樣戴起來也較安心,用完就可以直接回收。

下一張下一張

另外這種馬桶坐墊紙,也是旅遊必備,附有面紙跟雙面膠,住宿時黏在馬桶上就可以了,使用馬桶的話也會比較方便安心。

一包有5個,只要25元,也蠻便宜的。

這以前是在超市發現的,不過比較少見。基本上在松青超市有看過在賣,不過是另一種沒有附雙面膠的。

像我這幾包是某次看完牙醫,在公館的三軍總醫院對面的醫療用品店有看到,就只剩下5包,就通通帶走了,等這些都用完後,可能就要打電話去問製造廠商那邊有在賣了。

每次旅遊都會帶上這兩樣小東西,保持旅遊衛生~~蠻方便的哩!

好了,大家下星期一旅遊回來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