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附上之前藍魚同學幫我們畫的無尾熊寶寶可愛圖畫一張~~~^^

Eric從2/6開始上學,雖然中間有休息好幾天沒上課,但至少也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不過這小子每天上學前都還是會小小的哭鬧一番,想想從剛開始的適應期過後,只有一天是沒哭乖乖跟我說掰掰的,不過臉還是沒笑容。
然後有新同學去上課,他看到新同學在哭的時候,還會去安慰人家說「不要哭喔,我都沒有哭(有嗎?早上上學時還不是有哭),你媽媽下課就會來接你的啦!」
然後從一開始死巴住摩托車不肯進去的情形,現在是雖然會哭,但還是會跟著老師進去。
老師也說他在幼稚園裡跟她跟的緊緊的,只要一下子沒看到她就開始找人。而且現在上課時也會跟著大家唱歌跳舞,不像剛開始那樣放不開都只有在旁邊看。回家後P先生幫他溫習課文時他也背的很順口了,看起來應該是算適應的不錯了。
可是偶爾還是會出現許久不見的無尾熊情況。像昨天早上要帶他去上課的途中,他就會邊說「今天不要上課好不好,媽媽拜託你啦」之類的哀兵政策(這幾乎是每天都會有的),然後一到幼稚園沒看到熟悉的小班老師,就開始不肯下車。我下車抱他的時候,他就用雙手雙腳抱住我的大腿,不肯跟其他老師進去,又變成一隻小無尾熊了.....
每天下課去接他時,他都會乖乖跟老師們說掰掰,也會很乖的跟我說明天還要來上課,可是.....到隔天早上情況還是一樣,真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